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武汉40余所中小学试点智慧教育平板代书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2 09:33 围观516次

  无需纸质教材,一块平板电脑搞定K12教育。10月31日,第三届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武汉一家教育信息化公司向参观者展示了基于互联网+教育的全新教学和学习模式。

  据介绍,这款名为“人人慧”智慧教室的产品由普及科技开发,集智慧教育云平台、电子书包、智慧教育应用系统为一体,形成了云端贯通、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全覆盖、跨平台数据对接的整体教学服务体系。

  公司展示视频中,武汉阳逻一所小学的老师正对着LED大屏授课,台下学生拿着平板电脑听讲。老师提出一个问题之后,学生在各自的平板电脑上回答,老师立刻掌握所有人的答案,并进行一题多解分享。

  有别于传统课堂,这种教学方式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促进了教育质量的提升。

  通过该系统,师生在课堂上互动学习,课后还可以进行在线作业、讨论、交流。离开校园后,由于记录了学习轨迹,家长可随时跟踪了解孩子到课、课堂表现、作业、考试等情况。

  目前,该产品已在武汉光谷四小、金银湖中学等40余所中小学试点,师生反响较好,学生成绩提升显著。

来源:荆楚网 作者:姜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