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获GAI百万捐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8 09:32 围观493次

 

   GAI捐出100万奖金

  大家都知道《有嘻哈》的奖金高达100万,那么拿了这100万奖金的GAI,究竟是怎么“挥霍”的?11月7日,GAI和辉子、大狗等众rapper一同现身DOOR&KEY厂牌发布会,GAI当场表示要将《有嘻哈》的100万奖金全额捐赠给希望工程,为山区儿童建立快乐音乐教室,他笑说原本自己是想买台豪车,但转念一想,自己的人生应该不止100万。

  许多人只通过选秀节目知道了GAI是嘻哈歌手,却不知在成名之前他已经在酒吧驻唱了12年。“梦想我18岁的时候就有了,但是30岁才实现。”GAI直言自己是幸运的,在无数个从白到黑的日子,音乐就是他的良药,“我开心的时候唱歌,不开心的时候也唱歌,唱歌就好了。”他还表示,要为父母写首歌,那将是他最好听的一首歌。

  发布会上,刚刚参加完《蒙面唱将猜猜猜》的GAI也戴着节目中的面具惊喜亮相,他坦诚道:“你们以前看到的只是我的一面,以后会让你们看到更多面,曾经的我也犯过很多错,但我把它当做经历,在参加《有嘻哈》这段时间内,我一直在思考我要走怎样的路,不管是音乐还是做人。”随后还宣布要将从《中国有嘻哈》获得的100万元奖金全额捐赠给希望工程,在山区建立快乐音乐教室,并直言:“我的人生不止这100万。”

来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