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厦门30所校园足球试点一体化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8 10:26 围观471次

 

  

  30所校园足球试点校负责老师集中培训未来足球校园一体化方案

  近日,据厦门市教育局工作安排,全市30所校园足球试点校率先正式集中使用未来足球校园一体化方案。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30所学校的负责老师将未来足球校园一体化方案中智能教学系统部署到校园足球的日常教学、训练及学生的体质测试等。

  届时,将向家长提供学生在校训练情况的足球大数据报告及体质测试大数据报告,完善学校学生数据库,建立全新的校园足球评估体系和人才评估体系。

  

  签约仪式现场

  就在2016年12月,厦门市教育局与华奥国科(SportsData)正式结为校园足球战略合作伙伴。厦门市教育局指定首批30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全面部署未来足球校园一体化方案用于日常教学和训练辅助。

  接下来,未来足球智能赛事系统也将服务于厦门市校园足球各级联赛,建立教学、训练、比赛贯通的统一化大数据平台。此外,“构建厦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提高教学体系”的课题研究也将正式启动。

  据悉,未来足球校园一体化方案是由华奥国科独立研发的针对校园足球的日常教学、训练、联赛,以及青少年体质测试、智能硬件等形成的一整套校园足球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SportsData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