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甘肃庆阳市教育局举办第七届教育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8 13:13 围观679次

  近期,庆阳市教育局举办了以“立德树人——教育的使命与责任”为主题的庆阳市第七届教育论坛,全市八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基教、督导、教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共计130多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各县区及市直学校选拔推荐的27名选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围绕“教育的使命与责任”这一教育永恒的主题展开论述。各位选手观点鲜明,事例突出,论证充分,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本届论坛既展示了各位选手的教育智慧、个人风采,也使大家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收获了许多鲜活的经验。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育人使命,忠诚责任担当,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经评委认真评选, 11名选手获一等奖, 16名选手获二等奖。

  庆阳市教育局负责人指出,本届教育论坛在各位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功,归纳起来讲有三个特点:一是事例充分,能将抽象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论证清楚,能围绕主题提高对立德树人重大意义的认识;三是涉及面广,从课程改革、课堂改革到学校管理、德育实施等多个方面阐释了教育的使命与责任这一主题。各县区、各学校要以本次论坛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实践,不断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创新提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庆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