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三明市梅列区全面部署智慧教育平台推进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3 20:23 围观882次

  

  11月10日,梅列区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平台二次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区内所有区级、校级“公开课”各学科教师务必使用智慧教学平台进行授课。并作为是否开过公开课认定的基本要求,依后台统计数据做为公开课备课内容、授课时间、公开课授课次数为基准开展评定!

  会议要求教务教研通过智慧教学平台进行常规检查,检查内容具体包括:每位教师日常备课数量统计,检查备课内容是否完整(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作业、教学反思),授课次数统计等。到学期末,各科教师至少有10节智慧教学平台授课,并完全区、校两级公开课次数统计与评分和推优课件统计。

  会议要求期末的教学、教务常规评定将以智慧教学平台上的数据为依据进行考核。梅列智慧教育平台通过本次的部署应用将实现全区教学流程的信息化、数据化。实现教学、教务、教研各业务环节管理信息化

来源:福建教育厅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