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年“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14 14:48 围观522次

  11月14日,第四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在合肥工业大学启动。

  据悉,活动由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旨在挖掘安徽高等教育的文化内涵,展示安徽高等学校的崭新面貌。安徽省教育厅、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新媒体集团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致辞。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龙龙 摄

  启动仪式上,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致辞,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非常荣幸能够承办活动启动仪式。作为安徽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该校目前已形成“一校五区”的办学格局,着力构建“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全体师生员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代表安徽新媒体集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安徽新媒体集团工作的各高校表示衷心感谢”,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致辞道,“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希望各位记者朋友持续关注安徽、关注安徽高校,多来安徽走走看看,发掘出更多的有价值新闻资源。

  

2017年“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正如“美好安徽迎客天下”这一旅游口号所诠释的那样,安徽在高等教育方面可谓是兼容并蓄、博采众长。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一批重点高校享誉国内外,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异军突起。中小学基础教育的雄厚底蕴,大学教育的历久弥新,使安徽的高等教育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本次活动将通过领导座谈、实地参观等方式对学校进行零距离采访,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进行采访报道,让全国媒体了解了独具特色的安徽高校风采。

  参与本次“高校行”采访活动的媒体有新华网、中新社、中国网、中国青年网、华龙网、每日甘肃网、浙江在线、荆楚网、中国江西网、山西新闻网、广西新闻网、云南网、河北新闻网、中安在线、凤凰网、今日头条,以及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法制报等媒体将全程参与报道。在为期3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将分别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挖掘各高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亮点,展现安徽高校教育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7年“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启动仪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龙龙 摄

  据悉,自2014年至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前三届的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先后走访了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池州学院、巢湖学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安徽高等学府。在往届活动中,参加活动媒体均积极采写、发稿,每届新闻稿件及新闻图片均超数千篇,同步聚焦,同频共振,创造了安徽高校在全国网络媒体上新闻发布创纪录的时刻,在全国互联网上形成宣传合力。高强度、大容量、全方位集中式报道,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网络媒体安徽高校行热潮。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