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发现Labthink 多角度瓶盖冲击试验装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0 15:04 围观580次

  多角度瓶盖冲击试验装置,是Labthink根据GB/T 17876《包装容器 塑料防盗瓶盖》中“耐冲击性能试验”自主研发的专用装置。

  用户可将0.6L~2L的圆颈塑料瓶置入装置的可旋转壳体中,利用BMC-B1或者FDI-01落镖冲击试验仪,按标准要求将定制的直径41mm、重量286g的钢球,距离瓶盖762mm高处落下,冲击瓶盖,观察瓶盖的破裂、脱落情况。

  这款装置,通过调整旋转壳体的角度和工位滑轨位置就能实现标准规定的四种测试模式:“垂直于瓶盖顶部冲击”、“垂直于顶部边沿冲击”、“与瓶盖边沿成45°角冲击”和“垂直于瓶盖侧壁冲击”。适用于高度200~360mm,瓶身外径φ65~110mm、瓶颈扣处最大直径≥φ65mm的圆颈塑料瓶。

  Labthink兰光,致力于通过包装检测技术提升和尖端检测仪器研发帮助客户应对包装难题,助力包装相关产业的品质安全。欲了解更多,请关注Labthink兰光微信公众号“济南兰光包装安全检测专家”。

点击进入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济南兰光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含拉环塑料瓶盖的拉环开启力的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摘要:拉环开启力是影响塑料瓶盖使用方便性的重要因素。本文通过对某品牌香油瓶盖样品拉环开启力的测试,介绍了一种塑料瓶盖拉环开启力的测试方法,并详细描述了试验原理、设备XLW(PC)智能电子拉...
  • 口服固体药用低密度瓶盖不挥发物测试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本文所提到的口服固体药用低密度聚乙烯防潮组合瓶盖是指以低密度聚乙烯为主要原料进行生产的口服固体药用塑料瓶盖,并带有硅胶、大分子筛或混合干燥剂,以纸板为阻隔材料的防潮阻隔瓶盖。防潮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