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易尚亮相高交会,3D技术备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1 15:04 围观485次

  11月16日到21日,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高交会,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为本届高交会带来了极其精彩的看点。而这些热点技术和产品,则集中于1号馆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区。

  作为国际领先的3D产业解决方案引领者,易尚也在该展区展示了多款3D前沿技术。

  精彩看点:3D虚拟试衣

  关键词:人体扫描仪、面部扫描仪、咖咖秀虚拟试衣

  易尚3D人体扫描仪,利用快速扫描建模专利技术,准确获取人体三维数据,快速、自动生成3D模型,同时配合面部扫描仪,扫描面部数据创建自定义头像,对虚拟的自己进行体型特征编辑,再匹配虚拟试衣APP软件进行服饰搭配,进一步体验换服装发型配饰等虚拟购物体验。

  

  

  精彩看点:3D创客教育

  关键词:桌面扫描仪、3D打印机、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易尚3D桌面扫描仪对创意素材进行扫描,轻松获取创意作品的基础三维数据,再进行二次设计、加工、组合,让创造发明更简单高效;3D打印机实现几乎任意形状模型的打印输出,大大降低了学生创意生成的准入门槛,从“输入端”到“输出端”全程保障创意实现。

  易尚3D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融合创客实践室建设、配置整体集成设备、权威校本教材共建、培养创客精英导师、搭建3D创新云平台等特色内容,致力于创新教育的发展。

  

  精彩看点:3D电子商务

  关键词:扫描仪、电商展示

  通过3D扫描仪快速、准确地扫描鞋子、帽子和其它物品,获取商品的高保真3D数字模型,并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产品的360度展示。高互动性的电商展示,为电子商务行业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增加客户用户体验感的同时带来数字模型价值化的全新商机。

  

  易尚创新科技,让未来更智慧!3D数据,预见未来,改变未来。

点击进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