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与海能共建联合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10:07 围观599次

  2017年11月21日,已经立冬的沈阳并不寒冷。由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与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一层大厅举行。来自山东分析测试协会、北京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国产科学仪器应用示范(陕西)中心、四川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黑龙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辽宁粮油监测、环境监测、食品检测、水产检测、疾病预防控制、出入境检验检疫等单位30多位领导和嘉宾一同见证了这次揭牌仪式。

  

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院长 刘成雁

  刘院长对来自全国各地分析测试行业的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这个联合实验室的落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讲述了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和海能仪器在过去的一些合作以及自己到访海能仪器公司的经历,他能深切感受到国产科学仪器公司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希望借由这个共建实验室的平台把一些优秀的国产仪器和先进的分析测试方法介绍给业界同仁。同时,刘院长也很感激张振方总经理带领下的海能仪器支援辽宁实验室乃至东北经济的建设。最后,他表示这个联合实验室在双方的共同经营下,一定能把分析研究的工作做到更好。

  

海能仪器总经理 张振方

  张总以一袭中华立领的经典男装亮相,他认为海能是一家非常年轻的国产仪器公司,目前发展了十一年。我们国家的分析仪器行业也处在一个非常年轻的阶段,并且和国外分析仪器行业的发展相比有一定的距离。目前,国内分析仪器公司只能占有10%~30%的国内市场份额。虽然分析仪器市场相对来说比较小,但是分析仪器处在各个产业链的顶端,科学仪器产业的发展对于打造科技强国有着深远的意义。建设这个联合实验室目的是希望各位专家能给国产科学仪器提出更多建议,海能抱有积极提高的心态为各位专家服务,同时也希望和国内分析仪器厂商一起为实现中华复兴的伟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刘院长与张总一起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在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刘成雁院长、王志嘉副院长、李红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和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联合实验室。

  

刘院长热情地给大家介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各位专家热烈讨论海能仪器的应用情况

  

海能D100杜马斯定氮仪

  这个实验室聚集的人数最多,激烈讨论的声音不绝于耳。小编也是好不容易才挤到最前面。很多专家对海能的这款仪器点了赞,它填补了国产仪器无杜马斯定氮仪的空白。

  

专家合影

  仪器信息网期待这个联合实验室能够在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和海能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东北老工业基地能够在多重资源的共同支持下重振雄风;海能在张总的带领下能够披荆斩棘为国产科学仪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