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科研实验|至臻之选—恒远试剂品质值得信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3 10:10 围观629次

  上海恒远生物成立至今已有九个年头,在这九年里,我们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高效的酶联免疫试剂盒供应商,其产品品质及服务已获得多名高校及科研所的广泛认可。作为生物技术产品销售的综合性生命科学公司,恒远在免疫学、分子生物学和常规生化试剂方面表现的尤为优秀。

  

  

  上海恒远生物9000多种酶联免疫试剂盒覆盖20个种属,涉及15个研究领域,目前使用我公司试剂盒发表的文献已达3600多篇,并且每年都在以数百篇的量增长。

  1、完善的酶联免疫试剂盒开发平台;

  2、成熟的抗原、抗体研发系统;

  3、三轮质检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试剂盒最小的批内差、批间差;

  4、组分重重优化,最大程度避免了长途运输和保存过程中抗原抗体的失活。

  5、专业技术团队(免费代测及技术指导服务),确保产品正确使用。

  科研实验,至臻之选--上海恒远试剂品质九年值得信赖!本公司酶联免疫试剂盒主要用于科研方面,提供全方位贴心的服务,如果您对于服务及技术指标有特殊要求,请及时告知本公司业务员。我们希望与每一位顾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不定期进行回访,经过不断的实验优化和改进,积累大量的经验,力求做到更好!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量准芯选」双十一狂欢火热开启!

    「量准芯选」双十一狂欢火热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量准芯选」双十一狂欢火热开启,上千种高品质的原料满足您多样化研发及生产需求。更有活动惊喜享受好礼,打开微信搜索「量准芯选」小程序了解详细信...
  • 掀起科研试剂新风暴!「量准芯选」小程序来袭

    掀起科研试剂新风暴!「量准芯选」小程序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各位科研小达人们,是否还在为寻找合适的科研原料而苦恼?是否还在担忧原料的质量问题?现在,「量准芯选」为您解忧!「量准芯选」提供上千种高品质的...
  • 上海效胜仪器Wako 华中区域科研试剂耗材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5
    上海效胜仪器有限公司Wako华中区域科研试剂耗材代理Wako是世界五大实验室化学试剂供应商之一,是全球第一流的试剂制造厂商,以其高品质的试剂闻名世界。成立八十多年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的试剂及药...
  • 诚信供应科研试剂,是上海恒远的主要特色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6
    诚信供应科研试剂,是上海恒远的主要特色本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九个年头,自始至终以诚信为本,努力打造优质的品牌,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售中、售前、售后服务,具有优质的技术团队,把国际上优质的产...
  • 2018这些高品质的科研试剂,您还想错过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纷乱流年,一生不知要错过了多少花开;陌上红尘,不知擦肩了多少过客,匆匆人生,我们总是在错失与得到之间轮回。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寻找,梦想的终点一定是要付出而才能收获成功的。然而作为一...
  • 元宵佳节,古朵生物为您送上祝福!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2-22
    对于上海古朵的元宵问候与祝福,老师们表示万分惊喜,上海古朵也将在之后2016年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上海古朵产品的优势与服务!希望在这一年里与您建立更加牢固的合作关系!随着西方情人节的结束,我...
  • 上海古朵2016年“春节”放假通知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29
    尊敬的新老客户:本公司“春节”放假(2月1日-14日),2月14日(周日)恢复正常上班,放假期间,仍然正常接收邮件,有任何事宜均可邮件联系我们。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提前祝老师您及贵...
  • 古朵生物阐述:酶联免疫ELISA原理分类
    上海古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01-29
    二、ELISA原理及分类1.ELISA的原理ELISA的基础是抗原或抗体的固相化及抗原或抗体的酶标记。结合在固相载体表面的抗原或抗体仍保持其免疫学活性,酶标记的抗原或抗体既保留其免疫学活性,又保留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