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FST动物解剖器械 Fine Science Tools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9 11:02 围观868次

  Fine Science Tools是欧洲著名的精准外科医疗与显微手术器械销售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生物医疗及科学研究领域。FST公司的手术器械产品涵盖各种剪刀、镊子、骨科手术器械、各种手术刀及刀片、血管科手术器械、探针、撑开器、动物实验辅助设备、伤口缝合相关的手术器械。公司产品选用优质材料、采用人性化设计,可满足临床及科研上多种显微手术所需的各种常规及特殊手术器械,使手术等操作更为便利和准确。此外,FST公司优秀的产品服务于售后支持可为客户方便快捷地解决所有FST公司产品的问题,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一、剪刀系列产品

  该产品系列包括各种型号的弹簧剪、功能剪及直剪。

  

  二、各种类型和型号的镊子和止血钳

  

  三、骨科显微手术器械

  

  

  四、各种型号与功能的手术刀柄和刀片系列产品

  

  五、各式医用别针及相关系列产品

  

  六、各式探查器

  

  七、各式铲子与勺子

  

  八、各式撑开器

  八、

  

  九、各式血管科器械

  

  十、伤口缝合持针器、镊子及针

  

  十一、动物手术辅助设备

  

  十二、外科手术辅助器械

  

  十三、实验室手术常用器械与设备

  

点击进入深圳市泽任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FST灭菌器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产品介绍:快速玻璃珠灭菌器是利用高温玻璃珠(直径1.5-2.0mm),对小型实验器材进行快速灭菌的产品;灭菌器外形紧凑,是可以放置在超净工作台内使用的小型设备;10秒钟内即能有效地对小型固体金...
  • FST授权代理商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FineScienceTools是欧洲著名的精准外科医疗与显微手术器械销售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生物医疗及科学研究领域。FST公司的手术器械产品涵盖各种剪刀、镊子、骨科手术器械、各种手术刀及刀片、血管...
  • fst试剂盒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产品名称:fst试剂盒代测特色服务:提供免费代测,技术一对一指导。规格:48T/96T价格:请客服样本:血清、血浆、细胞上清液、尿液、体液、灌洗液、脑脊髓、心房水、胸房水、组织等。保存条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