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会前提醒│2017泽泉科技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9 12:29 围观692次
尊敬的老师: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加2017年12月07日至08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泽泉科技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研讨会内容包括植物表型与分子育种、植物生理生态环境研究、农业物联网等。会议期间,结合讲座内容,将会对生理生态等进行深度的讨论和仪器操作,并安排实地参观考察智能化高通量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服务平台——AgriPhenoTM。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合作,本次研讨会特别设置生理生态设备的免费检测与保养服务。

我们将于2017年12月07日早上8:30点开始签到,请注意安排您的行程,期待与您的交流与合作。

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8日

会议期间,上海天气以阴天为主,温度12℃/5℃左右,早晚气温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请点击查阅:交通、住宿指南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地点:上海青松城大酒店(劲松厅),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777号;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7日至8日,7日全天研讨会,8日全天workshop,8日下午安排参观平台。

二、会议日程

12月7日

8:30 – 9:00

现场注册、报到

9:00 – 9:30

LemnaTec表型最新应用与AgriPhenoTM表型平台科研项目成果分享,张弘

9:30 – 10:00

面向多种表型获取平台与技术的作物育种异构表型大数据综合方法

Heterogeneous Plant Phenotyping Big-data Aggregation for Crop Breeding with Diverse Data-acquiring Platforms and Technologies

贡亮

10:00– 10:30

茶歇

10:30– 11:00

水稻抗旱遗传研究与育种计划的表型技术需求

Phenotyping technologies in demand for genetic researches and breeding programs of drought resistance in rice

梅捍卫

11:00– 11:30

菠菜基因组和转录组测序及性状定位分析,王全华

11:30– 12:00

合影

12:00– 13:30

工作午餐

13:30– 14:00

Bringing physiology into phenotyping: using CID-bioscience tools in applied phenotyping studies,Edwin J. Reidel

14:00– 14:30

光合气体交换与荧光联用技术及其应用,郭峰

14:30– 15:00

植物培养解决方案,吕中贤

15:00– 15:30

茶歇

15:30– 16:00

基于生境感知技术的农业物联网解决方案,韩涛

16:00– 16:30

植物多酚类物质测量解决方案,朱婉露

12月8日

9:00-16:30

会场分为4个讨论组,每个讨论组时间1小时,滚动进行,与会嘉宾可自行选择参加顺序。

讨论组 Ⅰ 调制叶绿素荧光及P700的原理及应用

关键词:淬灭分析,暗弛豫,叶片异质性分析,环式电子传递,P515/535,快相测量,野外测量注意事项

主讲人:郑宝刚,苟水燕

讨论组 Ⅱ 光合仪测量光合作用,光响应曲线,CO2响应曲线

关键词:光合速率,气孔导度,A/Ci Curve,A/QCurve,蒸腾速率,零点标定

主讲人:郭峰,韩涛

讨论组 Ⅲ 根系监测系统使用技巧及根系分析软件操作演示

关键词:微根窗,根管埋设,图像获取,图像分析

主讲人:陈彦昌

讨论组 Ⅳ 台式植物表型成像系统Scanalyzer PL使用技巧及图像处理演示

关键词:图像获取,软件分析演示

主讲人:朱婉露

10:00– 10:30

茶歇

11:30– 12:30

工作午餐

12:30– 16:30

智能化高通量植物基因型-表型-育种服务平台AgriPhenoTM参观

ⅠAgriPhenoCloud智能灌溉云子平台

Ⅱ高通量植物表型子平台

Ⅲ植物生理生态研究子平台

Ⅳ超高通量分子标记辅助育种子平台

15:30– 16:30

茶歇,讨论,设备免费检测保养

注意:最终会议日程可能有稍许变动,请以注册时的会议手册为准。

三、旅游信息

• 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上海的标志性文化景观之一,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塔高约468米。该建筑于1991年7月兴建,1995年5月投入使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塔内有太空舱、旋转餐厅、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等景观和设施,1995年被列入上海十大新景观之一。(距会场,地铁车程约30分钟。)

• 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第二个、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乐园拥有七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园;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一座地铁站:迪士尼站;并有许多全球首发游乐项目。(距会场,地铁车程约60分钟;距AgriPheno平台7公里,出租车车程15分钟。)

• 上海城隍庙

上海城隍庙坐落于上海市最为繁华最负盛名的豫园景区,追溯历史已有600多年,从明代开始始建到当代历经沧桑,上海的城隍庙已成为上海著名的旅游景点,作为道教宫观,上海城隍庙可谓历史悠久,在国内外享有盛名,随着经济的发展,已经成为上海小旅游圈,城隍庙道观、城隍庙小吃、豫园环在周围。(距会场,地铁车程约40分钟。)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