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球最耀眼的实验室“最强大脑”,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15:40 围观6365次

  科幻迷都知道,太空堡垒是集攻防一体的科技要塞,在与外星人对抗作战中,各种强大的智能操作,相当牛逼。假如现实中给你一款这样高科技产品,你会不会觉得在吹牛?

  

  【科幻大片中的太空堡垒】

  那你就错了!

  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摩比斯实验室太空堡垒巨型数据分析工作站(以下简称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就是这样一款终极科技设备。

  那你又会问了,外星人何年何月能来地球都不知道,这款设备有什么用?

  别急,小编慢慢告诉你,在现实工作中,它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未来,实验室对数据分析和存储的需求加大,除了本地数据的运算分析汇总外,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来进行参考比对是趋势,也必然改变过去单一实验人员或者团队的工作方式。有的实验室还是传统的实验人员单打独斗,通过不断的重复模式去碰撞机率获得成果,有部分的实验室开启了实验室2.0时代, 通过几个或者更多人在一个地方合作提升探索的次数,将碰撞机率成倍提升。

  但是一个人或一班人,哪有通过互联网链接将全世界的精英连接在一起,做同一个事件效率高呢?

  什么是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

  

  【摩比斯实验室太空堡垒巨型数据分析工作站】

  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由1台E5运算服务器、1台i7处理器的工作舰长电脑、1台128TB的超大硬盘存储服务器,6台I7的协同运算工作电脑舰员构成,占地8个平方,重200公斤。所有电脑通过内置的千兆网络链接成一个一体化的超小型局域网平台,它不只是一套单纯的硬件,根据需求专门定制开发7大类、38个子系列的软件系统将其性能发挥到最大。

  

  全金属数控自动化制造的产品充满了超越时代的科技感,12台显示器环绕在人四周,只需要轻点控制的触控屏就可以将各种实验室数据和互联网大数据展示在其中,为判断分析做出关键信息参考,由人来完成最终决策。

  

  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使用了超过35项现有的先进技术,也通过大量的创新产生了超过3项美国专利、20项中国发明专利、42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专利,15项软件著作权,构建成为全球最耀眼的实验室最强大脑,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国内外专利加起来有75项,怎一个牛字了得!此处应有掌声~

  先平复下你膜拜佩服好奇的心情,因为接下来要介绍这些功能,会让你的小心脏兴奋得受不了。

  一、让工作效率提供N倍的超级座舰

  一个键盘,一个控制鼠标即可轻松掌控全局。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配备的KFFG系统可以让实验人员坐在工作母机上操控所有设备,主显示屏幕能切换到数据分析太空堡垒里面的任意电脑并直接获得最高管理员权限,同时也提供观察模式,可以将12台系统的工作屏幕在主屏幕是缩略显示,任意点击即可直接控制。

  

  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还配备有分布协同软件系统(ESCT系统),在实际应用中接到一个数据分析需求,ESCT系统可以将运算任务分解,让数据分析太空堡垒里面的所有电脑同时计算,并通过母机动态监督调整运算过程和结果展示,达到超越小型机的数据能力。

  

  而且数据分析太空堡垒可以作为旗舰使用,可以同时链接同实验室的其他电脑设备,调配整个团队的工作,使工作效率提高N倍。

  二、打造实验室版C4ISR

  KFFG系统除了以上功能,还可以作为中央大脑对外链接实验室或者其他地域的工作站,将基础工作指派给团队中的其他参与者,分配工作任务,实时查阅项目进展,通过协同将大量的初级耗时工作推送出去。而数据分析太空堡垒的领导者可以控制节奏和进程,做出最终决策即可得到成果,让原来的松散工作被凝聚,构建实验室版的C4ISR(指挥自动化系统)。

  

  三、超强记忆的机器人管家

  实验过程枯燥无味,一个实验成果往往需要数千次的探索,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过去都是通过人脑记,笔字记,现在是用电脑的模板来记录。 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内置的全程记录系统VSTB,将彻底颠覆过去的模式。

  

  【摩比斯实验室太空堡垒巨型数据分析工作站】

  VSTB系统可以记录键盘的每一次操作(按键记录)、可以记录屏幕的每一帧变化(屏幕录像),可以记录实验人员的喜怒哀乐(三个角度的视频录制),让每一个精彩瞬间和失败原因都可以全程回放。系统还可以对事件进行关键词标注、实验信息分组存档、视频内容注释编辑,一切清晰了然。

  

  实验室人员可能更新换代,那么过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不是就白费了?新人是不是要重新了解整个项目情况?有了VSTB系统后,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再也不用为实验以外的事情耗费心神了。

  实验室人员都是内行的,但有些数据还是本人才能直接看懂,其他人了解需要一个过程。摩比斯数据分析太空堡垒创新的设计了一套UI展示软件UDSV系统,可以通过定制的接口调用原来的工程数据,将其用直观的图形模式展示出来,增强版还可以将这些展示推送到指挥中心的超大屏幕上。同时还具有人工智能的学习模块,能够自动优化展示区域和结果,为实验决策时提供重要依据。

  四、防火防盗防黑客,枪林弹雨也不怕

  这么强大的机器,万一被入侵者操控了,岂不完蛋了?下面这些周到细致的设计,哪怕是战火纷飞、枪林弹雨中,同样安全无忧。

  ①虹膜和指纹双安全开机设计,将一切非授权用户的使用阻挡在外;

  

  ②操作记录日志与手机APP相连,最高权限者可以用手机实时查阅;

  

  ③内置双网隔离卡,可以将互联网和本机有效隔离,灵活切换网络,与世界相连而随时可以切断一切保护自己;

  ④双夹层新型防火材料,可以抵御小型火灾高达2小时的烘烤;

  ⑤防电泳冲击电源控制结器让工作站远离电压波动破坏;

  ⑥机械硬盘悬浮防震系统保护震动不影响使用;

  ⑦硬盘仓机械密码门锁保护硬盘不被抽取盗窃;

  ⑧全合金铝结构抵抗电磁攻击破坏;

  ⑨RAID6磁盘阵列系统让数据存放更安全;

  ⑩赛门铁克网络安全防护系统保障操作系统运行无忧;

  ⑪防恶意删除和破坏的XDST驱动系统,在WINDOWS操作系统启动之前获得最高权限,在指定空间建立独立的数据保护区,自动备份一切实验核心数据,拒绝一切删除、格式化命令,抵抗一切黑客破坏和病毒篡改;

  ⑫物理单向只读USB接口,数据没有在得到管理授权的情况下只能拷贝进入不能将数据拷贝外出。

  十个手指头你都数不过来的完美设计,

  那就不用数了,

  留个大指姆点赞吧!

点击进入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