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泰州8所学校入选全国首批篮球特色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4 16:03 围观461次

  日前,教育部公布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泰州市海光小学等8所学校成功入选。

  为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提升校园篮球的教学、训练、竞赛水平,推动校园篮球项目发展,今年5月,教育部在前期校园篮球试点工作的基础上,面向北京市、江苏省等全国校园篮球推进试点地区,开展2017年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遴选工作。

  经过试点省份教育部门审核推荐、专家综合认定,1976所中小学校被命名为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其中,我市有8所中小学校入选,分别为:靖江市季市镇中心小学、泰州市海光小学、兴化市戴南中心小学、泰州实验学校、泰州市第三高级中学、江苏省兴化中学、兴化市板桥初级中学和兴化市楚水实验学校。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