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破局 出新 河南首届AI智能教育创新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5 09:40 围观637次

  在互联网AI时代迅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良性驱动教育理念的进步与技术的革新?在线教育迅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正确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打造个性化、有温度的教学实践?

  12月7日下午,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河南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创恒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破局 出新 河南首届AI智能教育创新峰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会议有幸邀请到河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多家知名教育机构领导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索AI时代教育智能变革之路。

  特邀嘉宾:

  赵彤帆河南省电化教育馆书记为本次会议致辞。

  蔡建东博士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张玉河南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万礼彬资深教育人士美国佐治亚大学教育访问学者

  神秘嘉宾全国知名教育大咖

  主题演讲:

  破局篇

  基础教育信息化推进路径思考——蔡建东

  国际视野看中国教育AI职能创新——万礼彬

  都市频道2018年教育行业探索规划——杨小涛

  特别发言:神秘嘉宾凝练数十年教育经验,独特视角解读未来的教育

  出新篇

  圆桌论坛: 河南民办教育破局实战经验分享

  主题演讲: 河南智能教育探索暨本土人工智能市场分析

  ——河南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张玉

  李开复曾经说,中国的人工智能在未来可以超越美国。人工智能作为一项高端前沿学科,从专业实验室逐步走进了中小学校园,相信会给当下中小学生的学习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和新奇有趣的变化。作为本土一家人工智能课堂市场开拓者和先行者,都市优鸿人工智能课堂利用人工智能导学系统替代名师,解决了教育资源不平均的问题,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到名师的辅导,这对教育行业是颠覆式的改变。正如蒸汽时代,火车对运输革命性的改变;互联网时代,淘宝对零售革命性的改变。智能导学系统比老师教学更好,是对教育三千年来现状的改变。几千年来人类的交通、通讯发生了巨大改变,唯有教育还和三千年前没有太大区别。此次破局出新河南首届AI智能教育创新峰会将会宣告一个新的教育时代来临。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