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百度教育从AI出发 为教育提供更多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6 09:07 围观450次

  从黑板粉笔到幻灯片计算机,从白纸黑字的讲解到AR/VR的模拟演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AI时代的到来,教育行业也站在了前沿技术应用的风口。

  12月5日,“智IN中国”——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启幕。百度总裁张亚勤表示,教育是发展的根本,百度希望通过智能技术整合教育资源,为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新的体验和服务,为加速传统教育的升级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带来更多创新的可能性。

  教育作为百度AI战略的一个重要落地场景,为5.4亿用户提供丰富、智能、个性的教育服务,用户群体覆盖了小学、中学、大学不同阶段的受教育人群和教育工作者。

  

  百度总裁张亚勤现场致辞

  张亚勤提到,“All in AI”是百度的核心战略,同时百度始终在践行着品牌使命“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随着这一年百度AI战略的强化,做好技术的同时,百度也将更为注重AI在细分领域的落地。百度以开放的心态建立一个完整的教育生态,将人工智能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进行共享,最终为用户提供内容、工具、服务全面的生态闭环。

  目前,百度教育已与1000余家学校、5000多家教育机构以及超过400家出版社达成了合作,共同构建一个“开放”、“共赢”的教育生态。

  “开放”对百度教育来说,也不仅只是资源开放、平台开放,未来,将能够向每一位教育行业的参与者,开放我们“AI+教育”的成果,让合作伙伴、教育行业从业者、受教育人群共享百度教育的创新力量,打造一个开放、全面、便捷的教育生态智能平台,真正推动社会范围内的教育智能化升级。

  

来源:砍柴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