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材料膜层老化试验机这一刻耀眼夺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6 10:11 围观366次

  新材料膜层老化试验机这一刻耀眼夺目

  有一种品质,叫精益求精,有一种精神,叫尽善尽美,有一种承诺,叫说到做到。上海简户仪器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始终贯彻着一个经营理念:说到做到,做得更好!长期以来,上海简户仪器和上市公司国光电器保持良好着的合作关系,为后者多次提供低气压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可靠性试验设备并提供测试方案,双方相互信任,互惠互利,做到了真正的双赢,成为上海简户仪器和客户合作的典范。

  全自动新材料环境试验箱是本公司最新研制成功的一款新型的恒温真空干燥设备,本系列产品在高温环境中加上真空条件,更能对干燥热敏性、易分解、易氧化物质和复杂成分进行快速干燥,另外,还可以根据需要充入惰性气体。

  本系列产品具有极富美学设计理念的流线型豪华整机造型、形象化设计思维的人机对话操作界面、对设备温度等指标具有高精度控制能力的声光报警、环境扫描微处理芯片。zk系列全自动新型恒温真空干燥箱体现出的是与众不同的专业化制造品位,涓涓不断的产品设计创意,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追求意境……这一切都将使您在尽享高科技带来实验室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的同时,获得艺术和科技带来的趣味。

  简户销售平台:以上海为中心,拥有北京、天津、武汉、沈阳、大连,东莞,福州等十多家分支机构,形成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简户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制造商及方案解决专家,提供可靠、安全、环保的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成为环试行业里一匹茁壮成长的黑马。黑马横空出世,挑战国内外老品牌。

  公司2010参加了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馆“闪耀明星,寻找坐标”展示活动。并获得---网2010年中国仪器仪表行业20强品牌企业。

  为了更好的扩大市场,我们面向大陆及其海外诚征有实力的代理商或经销商。

  打造仪器届品牌专业站!

  欢迎您拨打全国服务

  【简户】品牌()盐雾试验箱,环境箱--打响仪器民族品牌,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简户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材料膜层老化试验机光明正大引进进口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有一种品质,叫精益求精,有一种精神,叫尽善尽美,有一种承诺,叫说到做到。上海简户仪器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始终贯彻着一个经营理念:说到做到,做得更好!长期以来,上海简户仪器和上市公司国光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