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春乐镤与四川阆中客户签订毁形机合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5 09:28 围观649次

  为杜绝一次性医疗器具如,针管,针头,输液器等的再次使用,国家有明文规定,相关医疗单位,必须将使用过的一次性医疗器具进行毁形,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的交叉感染和疾病的传播。

  近日,我公司成功与四川阆中客户签订一批HX-3A型毁形机的采购合同,HX-3A型毁形机效率高,毁形量大,极大的方便了客户对用过的一次性医疗器具进行毁形处理。

  HX-3A型毁形机的核心部分:采用特种钢热处理制成的刀具,安装结构合理,工作时避免缠刀、断刀、飞料等现象;而且刀刃锋利、耐腐蚀、不易磨损;电器控制采用低压控制,以及多重漏电保护,有效保障了操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产品噪音低,安全性高,处理能力强,能够实现高速连续毁形。

  操作方法:

  1打开机门,检查接料桶是否完好并处于接料位置;

  2合上电源开关;

  3电源指示灯亮,设备进入待机状态;

  4按下工作开关,工作指示灯亮,设备开始运转;

  5待设备正常运转1~2分钟后,将需毁形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均匀地投入进料口。 若一次投料太多,料口内已存有较多物料时,则暂停投料,待设备处理完机内余 料后,再继续投料;

  6工作完毕后,需待设备空转1~2分钟后再按停止按钮,工作灯灭,毁形工作结束;

  7关总电源开关;

  8打开接料门取出经毁形的一次性医用塑料制品

  维护与保养;

  1 我公司长期供应本机所有的零部件,客户只需付零部件成本费用和运费。

  2 工作环境要做好防潮,一旦设备受潮后,切不能开机,需做好除潮并确认干燥后再开机;

  3 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要对其各运转部位进行检查、坚固好各螺丝,设备轴承要定时加注润滑油;

  4 设备应避免与溶剂、燃油接触,且避免受到强烈冲击;

  5 设备使用满300小时请检查或更换刀片;

  6 本设备不能作为它用,非经操作培训者不允许操作本设备。

  7 所有的保养或维修均需在断电状态下进行。

  

点击进入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