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我公司与安徽合肥客户签订ZG-4A,ZG-4B紫外辐照计采购合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26 09:40 围观680次

  2017年12月25日,我公司成功与安徽合肥客户签订ZG-4A,ZG-4B紫外辐照计采购合同,ZG-4A,ZG-4B紫外辐照计经全国数千家卫生防疫站和医院的使用,效果良好,质量稳定,性能可靠,测量准确,小巧方便,性价比高,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其质量不断改进和提高。

  紫外辐射是一种非照明用的辐射源。紫外辐射具有很好的杀菌作用,波长在254纳米的紫外辐射,能够有效杀灭大肠菌、红痢菌、伤寒菌、葡萄球菌、结核菌、枯草菌、谷物霉菌等。紫外辐射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危害作用,强烈的紫外辐射会对眼睛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

  ZG-4A,ZG-4B紫外辐照计测量准确,灵敏度高,稳定性好,产品可通过国家计量院检测,并取得证书,广泛适用于医疗、卫生、食品、光化学等行业的紫外辐照强度测量。

  操作方法

  1.打开电源开关,液晶显示屏显示数字

  2.调零:在无紫外线照射下,换挡开关在×1档,旋转调零按钮,使零点在A型:-00.1~00.1(B型:-001~001)之间

  3.检查一下换挡开关是否在×1档。

  4.取下探头保护盖,检查光敏窗是否清洁。

  5.测量:将探头窗口置于测量位置,显示数值即为辐照强度值,单位:μw/cm2。当数值显示“1”’时,即为超量程,请将换挡开关至×10档位置,辐照强度即为读数乘10.

  6.可多测量几次,读取平均值。数值尾数不稳定时,可按住保持键读取。读后即可松开,保持键会自动弹起。

  7.显示表右下两个孔为信号输出插孔,可接记录仪表。右一为信号输出,右二为仪表零点。

  8.使用完毕,请将电源关上,并盖上探头盖。

  技术规格:

  1.波长范围:λp=254nm

  λ=220-280nm

  2.量程:A型:0.1-1.999×103μw/cm2

  B型:1-1.999×104μw/cm2

  3.示值误差:A型:±10%

  B型:±10%

  (以中国计量研究院的标准为基准)

  4.使用和储存湿度:≤80%RH

  5.响应时间:1秒

  6.电源:9V 电池一节(6F22) 可连续工作200小时

  7.使用温度:5-35℃

  

点击进入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长春乐镤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