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体育用人造草”国标明年4月完成征求意见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2 10:38 围观1081次

  ​

  

7家企业入选人造草专业委员会

  12月7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召开了人造草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期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合人造草行业七家骨干企业,正式宣布成立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秘书长罗杰、副秘书长温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全体委员会成员表决通过了《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会员守则》,并正式生效。

  七家人造草企业成为第一届人造草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及副主任委员单位。如下:

  主任委员: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翔

  副主任委员: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

  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

  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江峰

  河北麦迪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世民

  乐陵泰山人造草坪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时延虎

  无锡市奥林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仁伯

  西安多利隆运动草坪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

  会上,人造草专业委员会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计划,将尽快推进人造草国标修订工作,广泛招募会员,扩大行业影响力。人造草专委会未来还将积极参与环保、体育公益等行业相关事业。

  联合会秘书长罗杰表示,人造草专业委员会是第一个通过民主协商选举出的行业组织,它的诞生,不仅是联合会改革的重大举措,还将对联合会其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起到示范作用。

  “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召开

  12月8日上午,由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组织召开的“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召开,来自人造草生产企业、检验机构,行业协会2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依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规范>等406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确定了标准起草人员。按照“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的需要,将标准起草工作组分为三个小组开展工作。

  会议对2017年1月南京会议形成的“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草案稿本着满足市场需求,确保人身和环境安全为目的的原则,逐条逐句地进行了研讨与修改,修改后的标准将为生产企业、政府管理部门、消费者以及市场提供一个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的国家标准。

  另外,此次会议还对标准修订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工作时间的阶段安排如下:

  1.2018年1月至4月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5月至6月征求意见。

  2.2018年8月完成送审稿。同时召开专家预审会。

  3.2018年11月完成报批稿。

  4.2018年12月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来源: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师范大学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高校之窗09-15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23年第7号),以山东师范大学为第一起草单位并由成杰民教授牵头制定的GB/T42819-2023《农产品产地重金属污...
  • 重庆邮电大学主导制定的多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11-04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22年第13号),重庆邮电大学工业物联网团队牵头制定的2项物联网领域国家标准GB/T41782.1-2022《物联网系统互操作...
  • 新版《信息技术 中文编码字符集》强制性国家标准发布
    教育部08-01
    7月28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在京联合召开《信息技术中文编码字符集》(GB18030-2022)强制性国家标准发布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
  • GB 23200.8-2016 食品安全GJ标准解读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4
    GB23200.8-2016食品安全标准水果和蔬菜中500种农药及相关化学品残留量的测定——气相色谱-质谱法本标准于2017-6-18代替GB/T19648-2006水果和蔬菜中500种农药及相关化学品残留的测定——气相色谱...
  • 北京市经开区亦庄体育中心足球场人造草坪改造升级案例

    北京市经开区亦庄体育中心足球场人造草坪改造升级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用户名称:北京市经济开发区亦庄体育中心用户需求:现代化体育场馆的建设是改善、提升和规范体育系统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和健康...
  • 北京市经济开发区亦庄体育中心场地建设案例

    北京市经济开发区亦庄体育中心场地建设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用户名称:北京市经济开发区亦庄体育中心用户需求:现代化体育场馆的建设是改善、提升和规范体育系统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为市民提供优质、安全和健康...
  • 5月18日上海,这场段位顶尖的人造草思想风暴即将开启

    5月18日上海,这场段位顶尖的人造草思想风暴即将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如何把握住中国人造草行业“百年变局”下的历史机遇?如何以政策为导向,制定属于中国人造草行业和企业的新战略?如何去理解人造草坪新国家标准在校园...
  •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标准物质上架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日前,中国计量院前沿中心生命科学计量团队成功研发了高低两种浓度水平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标准物质,并通过专家鉴定。两种标准物质均为体外转录RNA,目标基因范围涵盖已公布的新冠病毒3个主要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