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济南兰光2018年“暖心检测”优惠服务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05 11:26 围观471次

  转眼之际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济南兰光包装安全检测中心作为CNAS认可的实验室,近年来给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康维检测服务,其检测项目涵盖包材的阻隔性能、物理机械性能、卫生性能等测试项目,随时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全面的检测和质量诊断服务。

  为答谢客户的信任与厚爱,济南兰光包装安全检测中心重磅推出“暖心检测”优惠服务活动,旨在让您花最少的钱获得最专业、严谨、全面的包材检测服务与质量分析,为您有效地改善包材质量,提供专业的包材质量监控手段。

  无论您属于哪个行业检测客户,只要您有包材检测需求,例如:包材研发测试、诊断产品质量问题、筛选包材、包材质量的管控、日常检验等,均可享受本中心推出的此次“暖心检测”优惠服务。活动详情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

  二、 活动内容

  检测费优惠(各行业客户均可享受)

  检测套餐价800元(如无阻隔性项目,可享受检测套餐价400元),其中包括:

  机械接触式测厚1项;热封强度1项;摆锤冲击能量1项;剥离强度1项;抗拉强度与伸长率(横纵向)1项;密封性能(负压法)1项。

  氧气透过率1项;水蒸气透过率1项。

  如不参与上述套餐测试,可享受检测总费用8.5折优惠。

  免费质量分析报告(此项服务仅面向食品与药品行业)

  参加活动均免费赠送相应送检样品的质量分析报告。

  三、 特别提醒

  套餐内氧气透过率与水蒸气透过率测试方法可由双方协商确定;套餐内各项性能均为标准测试条件下进行试验。

  本次活动针对单次检测享受相应的优惠;活动期间可多次检测并享受相应的优惠。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晴晴

  电话:0531-85061676 邮箱:liqingqing@labthink.com

  传真:0531-85062108 qq:2978695902

  技术培训qq群:341709628(申请加群请备注企业名称+姓名+职位)

  

点击进入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世界包装组织理事国成员参观访问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0
    10月24日,在世界包装组织(WorldPackagingOrganisation)第101次理事大会在济举办期间,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芬兰、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南非、土耳其、英国和...
  •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走访调研济南兰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6月6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有关人员走访调研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南兰光包装安全检测...
  • 洗衣粉包装软塑包装材料热封性能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摘要:洗衣粉包装所用软塑包装材料的热封性能是影响包装袋是否易出现泄漏、破袋等问题的重要因素。本文采用i-Thermotek2400热封与热粘性能测试仪对某品牌洗衣粉包装袋样品的热封性能进行测试,并...
  • “夹链自封袋”开启拉力的检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7
    摘要:夹链自封袋的开启拉力是影响其使用性能的重要因素,本文利用Labthink兰光XLW(PC)智能电子拉力试验机对夹链自封袋样品的内启口拉力、外启口拉力进行测试,并描述了试验原理、设备参数及适用...
  • 济南兰光机电有限公司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2
    2017,我们播种耕耘,迎接收获;2018,我们勇敢变革,昂首前行。感谢所有客户朋友们这一路来的支持与信赖!天狗食月迎新春,五福将至送吉祥。戌狗新春将至,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全体兰光人在...
  • 椰汁包装用塑料瓶阻氧性能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5
    摘要:包装的氧气透过率是影响椰汁品质的重要因素,具有高阻氧性能的包装能够长久保持椰汁的口味,防止椰汁变质。本文采用Labthink兰光OX2/230氧气透过率测试系统对某品牌椰汁包装用塑料瓶的氧气...
  • 揭秘!Labthink 纸箱抗压机演变史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纸箱抗压机,是Labthink包装性能测试仪器家族的重要成员,帮助用户检验瓦楞纸箱的抗压能力,以保证纸箱对内容物的基础防护作用。随着行业需求的不断变化以及Labthink自主研发能力的增强,这些年...
  • Labthink i-Thermotek 2400:助你获热封参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封边开裂,封口泄漏是无数食品企业的噩梦,也是困扰包材供应商的难题。热封合利用外界条件使薄膜封边部位受热变成粘流状态,在适当压力下两层膜熔为一体,冷却后能保持一定的热封强度,是复合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