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承办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2017年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25 14:21 围观1240次

  2018年1月20日,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2017年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国泰安总部召开。本次大会由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主办,由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承办。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各会员单位,以及广东省各类职业院校和培训机构领导、协会部分专家、各位会员单位代表、嘉宾等180多人出席了大会。

  

与会代表在国泰安总部大楼前合影留念

  协会首席指导专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巡视员陈斯毅发表致辞。大会总结了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对2017广东省民办职业教育培训系统杰出校长(职业经理人)进行公布及颁奖,表彰了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优秀校长、优秀工作者并授牌。

  

协会首席指导专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副巡视员陈斯毅致辞

  会上,国泰安执行总裁王春雷做了O2O职业教育/培训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从案例解析、背景概述、业务定位、整体方案、合作模式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国泰安公司为产教融合所做的努力,引起了在场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国泰安执行总裁王春雷做主题演讲

  国泰安O2O职业教育/培训通过为客户提供从线上平台与资源、线下基地建设与运营,至品牌推广、金融协助为一体的整体方案,助力客户通过互联网+方式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其中,国匠在线是一款基于该业务模式,由国泰安自主研发推出的面向职教院校和各类培训机构的培训学习平台。国匠在线以智慧型课堂为核心,嵌入趣味化学习和碎片化学习元素,能够辅助教师以微课与直播互动方式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职业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学员自主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和考试,实现技能提升。

  

与会代表体验国泰安“国匠在线”

  此外,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李志敏处长做了我国职业资格制度改革与发展的主题报告;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蓝盾职业培训学院分别做了转型发展经验介绍;广东华兴银行广州分行和广州浩喆移民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教育融资计划、职业育学子之海外优才计划。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位于国泰安公司总部三楼的“国泰安·智慧教育体验馆”。作为新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典范,国泰安·智慧教育体验馆不仅融入了当前最先进高端的技术,而且汇聚了最前沿教育理念。在这里,教育的智慧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智慧的教育得以栩栩如生的呈现。参观期间,大家兴致盎然地体验了国泰安VR等特色产品,对于国泰安深厚的教育情怀、前瞻的战略布局、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优质的产品与全面的服务等给予了高度好评。

  

与会代表体验国泰安VR产品

  

与会代表体验国泰安智能制造产品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国泰安成立18周年。新时代必将迎来新挑战,新征程也必将遇到新难题。国泰安将继续充分发挥杰出企业的带头作用,主动承担起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职责,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与各会员单位凝心聚力,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共同为建设更好的职业教育而全力以赴!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