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光参加包装与环境国家标准修订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30 14:11 围观555次

  

  2018年1月17-19日,《包装与环境》四项国家标准修订工作组会议在湖南召开。会议由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湖南工业大学、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彩华包装集团公司等标准修订牵头单位人员、技术专家和参与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项标准召集人分别介绍了《包装与环境-通则》《包装与环境-包装系统优化》《包装与环境-重复使用》《包装与环境-材料循环再生》四项标准草案的编制情况,与会委员、专家及企业代表针对拟修订内容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GB/T 16716《包装与包装废弃物》系列标准,是我国制定的第一套包装与环境领域的专业基础标准。自2013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发布了ISO 18601包装与环境系列标准之后,为了与其协调一致,遂启动了本次GB/T 16716的修订工作。

  济南兰光作为修订工作组成员之一,将为标准修订及落地提供包装检测技术与仪器创新研究支撑,并为包装重复使用系统提供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软件研发支持。

  Labthink兰光,致力于通过包装检测技术提升和尖端检测仪器研发帮助客户应对包装难题,助力包装相关产业的品质安全。欲了解更多,请关注Labthink兰光微信公众号“济南兰光包装安全检测专家”。

点击进入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齐鲁工业大学包装工程专业学生“走进兰光”参观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11月27日,齐鲁工业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60余名学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Labthink)进行参观、学习。Labthink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及研发高级工程师一...
  • 2018年Labthink第5届全球实验室间薄膜阻隔性及拉伸性能数据比对活动结果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1
    近日,2018年度Labthink第5届全球实验室间薄膜阻隔性及拉伸性能数据比对活动的结果分析出炉。本次比对针对薄膜氧气透过量、水蒸气透过量、拉断力和拉伸强度四个项目,共有全球103家实验室参与,...
  • 世界包装组织理事国成员参观访问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0
    10月24日,在世界包装组织(WorldPackagingOrganisation)第101次理事大会在济举办期间,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芬兰、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南非、土耳其、英国和...
  • 国际绿色包装发展高峰论坛 ∣ “兰光之夜”晚宴 开启新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结束了日间会议,晚上18时,全体参会嘉宾再聚蓝色大厅,共享“兰光之夜”晚宴盛典!晚宴伊始,Labthink王勉骅副总致开场辞,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兰光30年的发展历程,未来兰光将建立以检测服务、定...
  • Labthink兰光启动“为全产业客户服务”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高擎“对中国包装检测仪器服务负责”大旗Labthink兰光启动“为全产业客户服务,为全产业客户负责”项目近年来,全球包装检测仪器服务领域所面临的问题日趋增多,服务效率低下、响应速度滞后、服...
  •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走访调研济南兰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6月6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有关人员走访调研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南兰光包装安全检测...
  • Labthink起草的GB/T 性能测定标准正式实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Labthink起草的GB/T34445-2017热粘性能测定标准和GB/T34848-2017薄膜收缩性能试验方法标准正式实施日前,Labthink参与起草的GB/T34445-2017《热塑性塑料及其复合材料热封面热粘性能测定》和GB/T...
  • 洗衣粉包装软塑包装材料热封性能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摘要:洗衣粉包装所用软塑包装材料的热封性能是影响包装袋是否易出现泄漏、破袋等问题的重要因素。本文采用i-Thermotek2400热封与热粘性能测试仪对某品牌洗衣粉包装袋样品的热封性能进行测试,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