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春节就要到了 回家更有面儿就靠Makeblock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5 13:14 围观1399次

  离春节还有10天倒计时啦!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都被春运抢车票,公司年终奖刷屏了吧。 然而车票抢好了,年终奖拿到了,但距离你走上人生巅峰却还差一份可以带回家送礼的礼品。 春节送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无论族中长辈,家中父母兄弟姐妹,多少都是表达自

  离春节还有10天倒计时啦!

  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都被春运抢车票,公司年终奖刷屏了吧。 然而车票抢好了,年终奖拿到了,但距离你走上人生巅峰却还差一份可以带回家送礼的礼品。

  春节送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无论族中长辈,家中父母兄弟姐妹,多少都是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春节送礼送什么才能更有面儿呢?

  今天小编就想推荐一款已经在我朋友圈刷屏了的Makeblock推出的这个叫Neuron的小玩意儿。

  

  

  

  一会吉他,一会喂鱼机,一会又编程的,到底这个Neuron是什么东西呢?

  原来,这个Neuron也叫神经元智造套件,是Makeblock在2017年推出的一个为STEAM教育而生的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包含多种功能不同的电子模块,可随意组合搭建这些电子模块,再结合极易上手的连线式编程,便可以轻松“智”造任何有趣的小发明。除了吉他,喂鱼机还可以玩出其它新的花样。

  可以做成光影调色盘,在LED面板混出属于自己的颜色。

  

  可以变身成碰一下就会摇尾巴的小猫。

  

  还可以变成居家小夜灯。

  

  然而最惊艳的还是这个音乐草。

  

  摸一摸植物的叶子就可以发出声音,还可以多人一起演奏。利用触控开关,当单人或多人触碰触控开关形成通路时,蜂鸣器会发出不同的声音。同时,叶子、花、果实等天然导电材料也可以用来做间接媒介。可以说是非常的脑洞大开了!

  在Makeblock官网Neuron的页面上有四个字“智造万物”,用来形容这个产品真的是最恰当不过了。除了它简单易上手,5分钟就能创造一项小发明以外,还能零基础入门玩转编程,搭载图形化连线式编程软件 Makeblock Neuron App,零基础也能快速学会编程。既能实现简易功能,也能实现通过物联网实现远程控制等更智能的功能。

  现如今,时代在进步,科学在发展,大家的生活品质在提高,在春节,将这款富有创意性和教育性的“黑科技”送给有孩子的亲朋好友,该多有面儿。或是送给自家孩子,年三十晚,吃完年夜饭,一家老小一起脑洞大开搭建Neuron这些电子模块,回归乐趣与温馨的春节,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akeblock打造面向青少年的高水平机器人赛事
    美通社05-17
    继今年3月获得超过2亿融资后,Makeblock(深圳创客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再次发布重要业务单元:面向全国青少年的MakeX机器人挑战赛,致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官方赛事,并同步开启官网报...
  • 国内外五大STEAM教育品牌大比拼
    东北新闻网03-24
    最早在美国萌芽,近年来席卷全球的教学新理念STEAM教育目前正在逐步渗透中国各大中小学校。在国内包括北京清华大学附中、人民大学附中等在内的600余所中学也都在开设STEAM教育课程,STEAM教育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