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lpha Ebot:可以教孩子编程的教育机器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07 10:00 围观502次

  

  机器人厂商优必选的新产品Alpha Ebot近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据了解,Alpha Ebot是针对儿童用户的一款个性化智能教育机器人,由优必选与腾讯叮当合作研发而成,内置腾讯叮当助手,可实现语音交互功能,还搭载了由编程猫专业教师团队针对Alpha Ebot开发的适用于6到12岁孩子的编程课程,以漫画形式进行编程教学,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合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

  针对基础学习部分,Alpha Ebot内置了涵盖小学到初中各年级的语文及英语教材,孩子可以通过这款机器人播放课本内容并进行跟读。同时,Alpha Ebot还具有中英翻译和百科问答功能。这款机器人的一大亮点是传感器拓展,随着孩子编程技能的提升,未来还可以给Alpha Ebot添加更多的传感器并通过编程不断丰富机器人的能力。

  除了帮助孩子学习,在日常生活中,Alpha Ebot还是一个活泼的玩伴与能干的助手,可以陪孩子聊天,给他们讲故事,唱歌和跳舞,它还接入了QQ音乐。此外,Alpha Ebot还具备查询天气、时间、日期、汇率等功能。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寒假看点:欢迎客人智能教育机器人小帅哥!

    寒假看点:欢迎客人智能教育机器人小帅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近日,CCTV1、焦点访谈、CCTV7、CCTV10、重庆卫视、河南卫视28家权威媒体同步震撼发布:机器人来了,机器人来了!一个辅助孩子学习的教育机器人来了!这...
  • 人工智能如何撬动教育这门生意?
    长江网01-08
    ​AI+已日渐常态化,从教育、医疗到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尤其在教育领域,人工智能更是一个高频词。近几年,教育机器人行业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许多资本蜂拥而至,企业纷纷布局这片蓝海。在受访对...
  • AI教育机器人发展,将是教改发展主要方向
    证券之星11-01
    近日,河南郑州上演一场人机大战,对垒双方是特级教师和人工智能教学机器人,比拼项目是针对78名中学生进行教学辅导。在为期4天的比拼后,智适应教学机器人完胜真人教学。教育机器人正在逐渐改变...
  • 科大讯飞开启带娃模式,掀起智能教育新革命
    比特网09-19
    随着人工智能概念的火热,智能教育也渐成风潮。讯飞的儿童陪伴型机器人阿尔法小蛋更是刮起了一股科技带娃风,直接吹到了家长的心坎里。二胎政策开放后,每年新生儿数量将超过2000万以上。孩子不...
  • 西安软件园 智能教育机器人领域独树一帜
    房讯网08-04
    西安软件园在AR/VR、高科技无人机、智能教育机器人等领域独树一帜,涌现出一批AR/VR领域优秀企业,其中有以西安金花电子商务公司为代表的AR领军企业,以西安三角犀数码科技公司为代表的AR/VR行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