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年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7 10:03 围观3616次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议精神,推动内蒙古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加快推进我区教育技术装备水平信息化、现代化的发展与提升,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推动我区学校标准化建设,全力以赴打造祖国北疆教育事业亮丽风景线。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装备技术中心指导,内蒙古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内蒙古赛维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定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在此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区内外教育界同仁,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2018年首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共聚草原盛会!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装备技术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赛维展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6月24日-26日

  布展时间:2018年6月24日-26日

  展示时间:2018年6月27日-29日

  撤展时间:2018年6月29日14:00

  三、展示内容

  全面展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所需各类教育装备技术。

  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

  数字化校园建设教育信息化技术与装备

  智慧教育系统及装备解决方案校园创客教育技术装备

  教学互动设备及解决方案学前教育用品及设施

  在线课堂及远程教育解决平台艺教器材、图书及体育装备

  校园后勤装备及平安校园建设特殊教育装备等

  四、邀请观众

  1、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教研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2、教育装备中心、电化教育中心、教育信息中心、后勤装备部门、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3、各级各类学校的负责人、教师、信息化管理负责人及相关采购人员;

  4、教育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机构;

  5、教育装备经销商及代理商,教育系统集成商;

  6、相关媒体等。

  五、宣传与推广

  1、全面整合电视、电台、网络、专业杂志、报刊、户外、短信、邮件等传统媒体及新兴媒体及时发布展会广告及信息,增强展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2、通过主管单位、主办单位邀请行业协会和团体,院校和科研等相关单位,组织专业人士及广大师生观展;

  3、参加教育行业知名展会,广泛散发邀请函,吸引潜在用户,扩大展会宣传。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燕 15389718565

  电 话:0471-3253246

  E-mail:15389718565@163.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