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即将登台未来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8 11:34 围观818次

  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和《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共同承办,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与论坛,“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将于3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教育研发、创新、设计与制造、工程安装、技术培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并将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有机的融为一体。

  作为中国数字化(探究)实验室设备领军企业之一,此次携多款实验室新型专利产品、数字化(探究)、环保型一体化实验室系列、新型多元组合实验室系列、校园创客教育及中、小学实验室成套系列设备参展。

展位号2005,欢迎您的莅临!

  创新是事物发展的不竭源泉,威成亚步步求变,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逐渐发展成为实验室教育装备的主干力量。威成亚始终奉行“诚信、质量”的宗旨,坚持以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面对国内外客户。

  威成亚建设独立的科技研发中心,打造科研平台、研发与创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实验室产品,从而使我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逐年跨越式增长。

  威成亚人的理念: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为保证生产优质的产品,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使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赞誉。

  威成亚国内销售辖区:东北区沈阳分公司、华中区武汉分公司、西南区四川分公司、华南区广州分公司、华东区沭阳/淮安等6大分公司及各省区十一个办事处。分公司各配置专职的技术人员,随时为客户提供快捷的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同时布局全球网络,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南美洲、中东及东南亚地区。

  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将有众多来自于北京地区和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用户以及各级教育装备采购部门负责人到会参观交流。

  据悉本次展会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此般空前的展会规模,势将为用户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盛会的到来。

  2018年3月7-9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期待您前来“触摸”威成亚的新型实验室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张肖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