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灵云OCR升级推出维文、藏文多语种文字识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5 10:30 围观1554次

  OCR作为最早实用化的人工智能技术之一,已在产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捷通华声灵云OCR技术经过多年的市场应用和技术积累,已推出文档识别、证照识别、票据识别、名片识别等全方位文字识别产品与服务,广泛服务于各行业。

  近日,灵云OCR技术再次升级,在原有中文、英文、日文、韩语、法文等十多种语言文字的识别基础之上,重磅推出维吾尔文、藏文等多语种印刷体文字识别能力,高效助力维族、藏族等少数民族产业发展。  

  灵云全方位人工智能技术 助推少数民族产业发展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企业之一,捷通华声始终重视先进的灵云人工智能技术在少数民族语言上的研究与应用。为更好地促进民族团结,助推少数民族产业发展,除了民族语言文字识别以外,捷通华声已在灵云平台-AIcloud.com上推出一系列民族语言AI技术:

  语音识别:全面支持普通话、藏语、彝语、蒙古语、朝鲜语、哈萨克语、粤语、台湾话、维吾尔语等民族语言;

  机器翻译:推出行业顶尖的中英、维汉翻译技术;

  语音合成:支持普通话、粤语、维吾尔语语音合成;

  手写识别:支持中文、维吾尔文、藏文、彝文、朝鲜文等手写识别。

  想要使用这些民族语言AI能力的企业开发者,均可登录灵云开放平台(aicloud.com),注册并登录到开发者社区,下载并挂接相关能力SDK,便可体验到灵云民族语言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轻松与便捷。

  

  先进算法 核心技术世界领先

  去年9月,捷通华声与清华大学合力攻关,采用最新的机器学习算法和深度学习训练集群,推出了最新灵云文本引擎iRead 7.0 Text——新一代灵云OCR技术。该技术的推出,让机器不再只能识别“清晰、端正的文字”,还能识别“倾斜、相对模糊的文字”,并且支持更多的字体,同时将OCR技术的字正确率提高到99.9%,达到世界顶尖水平。

  

  新一代灵云OCR技术支持中文、维文、藏文、英文、法文、日文、韩文、德文、西班牙文等几十种语言文字的识别,并且让机器不再只能识别“清晰、端正的文字”,还能识别“倾斜、相对模糊的文字”,大大降低了对图片拍摄的要求,让用户可以用更“随意”的姿势拍照。

  全方位智能图像识别解决方案 提供全面文字识别服务

  随着公司在OCR领域技术与应用的多年积累,捷通华声在原有技术与能力平台的基础上,陆续推出了灵云图像云和灵云高拍仪等图像识别产品,成功构建了包括灵云图像云、OCR SDK、OCR能力平台、高拍仪等“云+端、软硬件一体”的灵云全方位图像识别整体解决方案。

  结合最新推出的灵云维文、藏文等多语言文字识别技术,捷通华声可为更多服务少数民族的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智能办公方案,大大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少数民族银行可实现海量涉及维文、藏文的业务凭单、统一对账单等表单的批量识别;少数民族区域的企事业单位可快速将纸质维文、藏文文件转换成电子文档;边检、海关单位可实现含有少数民族文字的证照精准快速识别。

  

  灵云人工智能技术在多民族语言上的成功应用,让更多的少数民族同胞及企业享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轻松与便捷。捷通华声将继续深化与清华大学、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的科研合作,为民族交流、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灵云OCR重磅推出维文、藏文多语种文字识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灵云OCR重磅推出维文、藏文等多语种文字识别助力少数民族产业发展OCR作为最早实用化的人工智能技术之一,已在产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捷通华声灵云OCR技术经过多年的市场应用和技术积累,已推出文档...
  • 灵云离线语音识别助集成商打造智能会议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5
    当会议系统遇见语音识别,原本只能记录视频、音频等非结构化数据的会议系统瞬间变为可以记录结构化文本数据的会议记录员,不但能快速生成会议记录,还能通过搜索文字追溯会议音视频节点,大幅提...
  • 捷通华声灵云人工智能助企业业务智能化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0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企业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着业务模式升级的挑战:用户规模不断扩大,带来的巨大工作量没有足够的人手去完成;大量人力投入重复工作,而纰漏难以避免;用户产...
  • 灵云机器翻译中英维汉互译让沟通无障碍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3
    近期,捷通华声应用人工智能领域最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实现了灵云机器翻译技术重大突破,支持中英、维汉等多种语言互译,具有翻译准确率高、翻译快速等优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神经机器翻译构...
  •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研制出蒙古文OCR系统
    尚七网09-07
    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成立60周年之际,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蒙古文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成功研发了新型蒙古文印刷体识别(OCR)系统(奥云蒙古文OCR系统)为自治区和学校献礼。该系统...
  • 档案数字化过程中OCR技术发展历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OCR,即使用书刊扫描仪扫描文字.结果以图片格式(.bmp)存入电脑.然后使用OCR识别系统进行转换.最终用WORD进行修改编辑.下面教你如何使用ORC:OCR是英文OpticalCharacterRecognition的缩写.翻译成中...
  • 良田高拍仪让办公换新貌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3
    随着时代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人们越来越无法忍受终日奔波于不同办公设备之间的复杂、低效的工作方式,他们希望手中的办公设备能够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和集成化,希望能把更多的时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