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恒远热销产品被南京大学下单订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4 16:24 围观556次

  阳春三月的太阳照在人们身上暖洋洋的。小朋友们都脱下了厚厚的冬装,可爱的小燕子又从南方飞回”老家”了,柳树今年又长出了长长的枝条,像小泵娘的辫子。在这个阳春三月的季节里,上海恒远热销产品又被老客户--南京大学成功下单订购!在此本公司非常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上海恒远的大力支持与喜爱,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是您采购科研ELISA试剂盒的不二之选!

  南京大学此次订单如下:

  产品名称 规格

  小鼠雌二醇(E2)ELISA试剂盒 96T

  该产品用于体外定量检测血清、血浆、组织、细胞上清及相关液体样本中小鼠雌二醇(E2)的含量。

  有效期:6个月

  保存条件:2-8℃

  注意:本试剂盒仅供体外研究使用,不适用于临床诊断!

  

  小鼠雌二醇(E2)五大优势:

  1.即开即用:试剂配备完整,包含ELISA实验所需的所有试剂等;

  2.高特异性:进行了广泛的非特异性排查,避免了由于交叉反应和干扰导致的错误实验数据;

  3.精确性高:通过回收率试验和线性稀释实验,确保样本值的准确性;

  4.可重复性高:高于同类产品的精确度(较低的 CV%),保证了实验的可重复性,避免因实验数据检测误差导致研究结果的偏差。与前一批次的试剂盒测试比较,以确保最小批间差异;

  5.详细的中英文说明:包括批间和批内准确度,回收率,线性度,灵敏度和采样数据等。

  南京大学(Nanjing University),简称“南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首批“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21世纪学术联盟和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

点击进入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恒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