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小慧儿童智能机器人是孩子们早教的首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4 11:57 围观773次

  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每位父母都操碎了心。

  昨天听到同事李姐在抱怨,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她给孩子在金宝贝早教机构报了一个早教班,虽然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但是总比不报要好吧,一堂课差不多要200多,全部课程报下来至少也要10000多。我听完后内心惊呼,孩子这么小开销就这么大啊,不禁想到之前网上计算养大一个孩子至少要一百多万,原来是真的!

  李姐刚说完,旁边的张姐听完后笑了笑,然后和我们说起了她的想法,原本她也打算给孩子报个早教班,但是后来无意中发现了一款儿童成长智能机器人——小慧智能机器人,就放弃了给孩子报早教班的想法,因为金宝贝一年的课程要一万多,效果还不知道怎么样,孩子也不一定会喜欢。而小慧智能机器人功能强大,不比早教班差,价格却比早教班划算的多。现在孩子在家玩的不亦乐乎,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比报早教班实惠多了,真是一举多得。

  

  小慧智能机器人,由知名教育企业、上市公司神尔科技股份(股票代码:835019)旗下的子公司神尔家教智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融合科技成果研发而成。这款智能机器人定位于2-15岁儿童成长陪伴、在线教育、学习辅导,可以代替很多早教机构和补习班,能为父母省下不少为孩子报早教班的钱。有了小慧智能机器人,相当于请了一个家教老师随时随地全方面辅导孩子,还能边玩边学,这种方式非常符合孩子爱玩的天性,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小慧智能机器人集“智能陪伴+专业教学”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不仅仅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好伙伴,更是帮助父母做好家庭教育的好帮手。

  第一,智能陪伴功能。要什么给什么,为孩子提供母爱式关怀。

  应用人工智能以及语音识别技术,结合云端大数据知识库,实现人机对话,即问即答,随需获取,让孩子快乐地探索世界,获取知识。

  

  小慧智能机器人的智能陪伴功能,主要包括在线教育、人机互动、生活助手三大方面。

  在线教育功能包括海量词库、百科全书、热门故事、英语学习、国学经典、诗词对答等,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获取海量知识。

  

  人机互动功能包括你问我答、趣味聊天、语音指令、音乐互动、行为指导,孩子边玩边学,寓教于乐,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习惯。

  生活助手功能包括语音闹钟、备忘录、天气查询等,是孩子生活必不可少的好助手。

  第二,学习辅导功能。缺什么教什么,为孩子提供父爱式教导。

  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结合自主研发的高质量学习教材,由专家定制教案,通过智能推荐,因材施教,为孩子在适合的时间,提供合适的知识,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启迪孩子智慧,提升品格修养。

  

  小慧智能机器人的学习辅导功能,具有六大特点:专业教材、专家教案、远程教学、离线学习、智能推荐、私人定制。

  

  专业教材

  小慧智能机器人的内置教材由神尔家教智慧自主研发,经过国家版权局认证,并邀请国家一级播音员录制。内容包括语文学习(中小学课本同步诗词及译释、文言文、现代美文,国学经典及白话解读,唐诗宋词三百首,毛泽东诗词)、英语学习(小学课本同步会话及单词拼写、听写,少儿课外必备口语、日常用语,经典英语美文、诗歌、演讲)、音乐润心(古典天籁古琴曲,宁静忘忧曲,左右脑全能音乐,快乐成长儿歌)、明德启智故事(美德养成系列、明志润心系列、益智百科系列)等等。

  

  

  

  

  专家教案

  由100多位专家精心定制,因材施教,为孩子在适合的时间,提供合适的知识和教学方法。

  

  远程教学

  小慧智能机器人具有远程教学功能,家长们可以在手机上远程控制,随时随地都可以让传递知识的声音在家中响起,即使是留守儿童,或者父母上班、出差在外、孩子在家中这类情况也不用担心。

  

  离线学习

  小慧智能机器人内置2775个专业教材,并且自带遥控器,可以快速点播学习内容,即使在没有网络的状态下也不会变成普通的玩具

  智能推荐

  这款名为小慧的儿童智能机器人具有智能推荐的功能,它能根据孩子的年龄、年级推荐合适的教材;还能根据孩子的学习不足,提供考试前的提升训练;并且会根据相应的季节、节日,推荐应景的知识给孩子学习。有了这个功能,可以大大减少家长选择、决策的时间,为孩子的学习提供正确的导航。家长更省心,孩子学习更有效!

  

  私人定制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因材施教才能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小慧智能机器人具有私人定制功能,父母可以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给孩子制定智能教学计划,把孩子每天从早上到晚上一天的具体学习计划设置好。

  

  小慧智能机器人的私人定制功能具有三大特点:自定义教案、智能教学、达人分享。

  自定义教案:由家长为孩子定制学习内容。

  智能教学:可以自己设置每天什么时间播放什么内容,每个内容播放几次。

  达人分享:可以把自定义的教案分享到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第三,父母学堂功能。每天10分钟,讲最实用的家教知识,父母成长好帮手。

  

  小慧智能机器人的父母学堂功能,主要包括每日微课、父母特训营、名师课堂3个方面。

  每日微课

  万妈妈家庭教育微课堂,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万丽霞(万妈妈)领衔100多位专家导师共同打造的家庭教育学习体系。一年300节实用家庭教育课程,每周更新6节课!每天只需10分钟,教育孩子更轻松!

  父母特训营

  我们都希望培养出优秀的孩子,也很努力成为一个称职的好父母,但是看了很多关于教育的书籍和文章,依然不知道怎么教育孩子,怎么办?针对这个现象,家教智慧100多位专家联手打造了一套家庭教育技能学习体系去解决这个问题。父母特训营的课程具有四大特点:知识学习、巩固记忆、实践应用、教育服务保障,这是一次有结果的学习旅程!

  名师课堂

  名师课堂汇集100多位教育专家的精品课程,从亲子沟通、儿童行为习惯、品格培养等多个方面,帮助父母更好地培养出优秀孩子!

  将智能陪伴和学习辅导相结合,是小慧智能机器人与其他儿童智能机器人的明显区别。并且,小慧智能机器人还具有独特的品牌优势:

  

  

  

  

  

  科技的进步是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家教智慧关注孩子的成长健康,运用一切科技为家长创造可操作的便利。有了小慧智能机器人,孩子快乐学习,家长轻松教育!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