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6 11:59 围观6368次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上海科普教育志愿者协会、上海恒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STEM 行业促进会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7-9日

  活动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活动介绍:

  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第一次STEM行业盛会,我们致力于推广STEM教育理念并将最先进、最前沿的STEM产品呈现给大众。

  STEM是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以及Mathematics(数学)四门学科的英文首字母组合,因其倡导通过整合学科知识提升学生的科技理工素养,培养具备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综合素质人才的理念而备受海外内教育界重视。

  近年来随着我国政府致力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创新人才,提出多项教育政策与指导方针以及广大家长对于综合素质教育价值的肯定,STEM教育理念已普遍受到各界重视。

  伴随着STEM教育的蓬勃发展,政府、学校、课外教育机构、社区及家庭对于STEM教育资源的需求日益增长,这为STEM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市场氛围,同时也创造了难得的商机。

  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把握市场机遇,整合行业资源,助力行业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定位:

  连接政府、学校、商业机构与消费者,推动STEM教育上下游资源流动与整合; 通过解析STEM教育理念,搭建国内外STEM教育交流平台,展示最前沿的STEM教育产品和服务,为参展机构拓展商业合作、融资发展和品牌展示的机会; 推动STEM教育产业链在中国的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专注于STEM教育领域的行业盛会!

  展品范围:

  STEM 玩具:

  • 科技类玩具 -- 编程玩具、互动及教育机器人

  • 桌游类玩具

  • 构建类玩具 -- 3D拼图、塑形泥、沙,积木,磁力片等

  • 科教类玩具 -- 自然及科学探索玩具、科学实验玩具

  • 艺术及手工玩具-- 绘画、雕塑、编织玩具

  • 兴趣爱好培养 – 组装类静态模型;组装类、竞赛类遥控模型;模型制作工具及模型配件

  STEM 教育:

  • 教具 -- VR/AR/MR增强现实、可穿戴设备,纳米级显微镜,3D扫描及3D打印机,开源智能控制器(Arduino等),工具台,STEM材料包(快速结构件、套件等)

  • 图书 -- STEM工具图书、AR增强现实图书

  • 教育服务 -- 课程设计、授权,实验室设计、构建,教育软件设计、制作

  亮点版块—教育PLUS专区

  教育 游戏+

  展区图形化、可视化环境,通过游戏化学习激发学生的兴趣,让孩子更容易理解课程。而在游戏中的关卡中设计一系列问题,可以在“学”中”玩“享受游戏虚拟世界的同时提高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

  - 教育 VR+

  虚拟和实景技术融合的展示方式,让学生在虚拟场景内练习技能,在真实世界中实践技能,并为创造力教学开辟了新的途径。

  教育 机器人+

  跨学科展示和实践,通过组装、搭建、运行机器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展区融合了机械原理、电子传感器、计算机软硬件、 3D打印、无人机及人工智能、编程等众多先进教具和教程。

  教育 品牌+

  与科技创新品牌企业合作,精选企业与孩子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在这里,小朋友可以亲自动手实验,探索奇妙化学世界的奥秘,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使命。

  - STEM主题峰会

  邀请国内外政府、行业协会、教育机构、行业专家与学者探讨行业发展方向;

  - STEM领袖峰会

  邀请商业机构高管和投资人聚焦专项话题进行投资对话;

  - STEM公开课

  邀请STEM教育学科带头人,现场授课;

  - STEM创新访谈

  邀请优质科技创新类展商,接受专题采访,直播分享;

  - STEM商贸对接会

  实现展商与买家的配对互动,为其筛选适合的合作伙伴,优化双方的贸易流程和参展效率,

  架构展商与买家之间的“立体式”、“精准化”交流渠道。

  亮点版块—终端消费者

  - STEM广场

  展商提供轻型教育展示空间,营造“乐园”的氛围,消费者可以在现场自由尝试,亲手实验,体验游戏化学习、虚拟现实化学。

  未来直播间

  展前在视频平台进行短视频征集、票选、现场组织集演讲、竞技于一体的直播真人秀。

  秀出未来

  展会现场通过新媒体艺术手段,展现未来世界,体验科技融合艺术之美。

  如需进一步了解“2018上海国际STEM科教产品博览会”具体信息,请联系

  展会

  谢舒 先生

  销售经理

  电话:+86 21 5179 6263 - 106

  手机:+86 131 2482 9518

  邮箱:sargeras.xie@stemfunland.com

  周涛 先生

  销售经理

  电话:+86 21 5179 6263 - 106

  手机:+86 150 2132 2886

  邮箱:michael.zhou@stemfunland.com

  商务合作

  王海婧 女士

  市场经理

  电话:+86 21 5179 6263 - 109

  手机:+86 134 8880 9955

  邮箱:helen.wang@stemfunland.com

  活动及会议

  谢舒 先生

  销售经理

  电话:+86 21 5179 6263 - 106

  手机:+86 131 2482 9518

  邮箱:sargeras.xie@stemfunland.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