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际庆科技邀请函|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4 10:00 围观459次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介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举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

  展示会致力于全方位展示全国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此次展会涵盖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类教育装备。是展示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走出去的重要窗口,更是各界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走向、感受教育装备领域创新脉动、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高端平台,为教育装备现代化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供需交流渠道。

  参展时间:2018年5月11日-5月13日

  展会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际 庆 科 技 参 展 内 容

  

  平板电脑充电柜

  

  平板管理系统

  

  

  平板互动教学系统

  

  

  软件功能

  

  

  

  

  

  

  多媒体互动软件

  

  软件介绍

  

  应用场合

  

  纳米互动黑板

  

  

  JQ纳米触控黑板是一款革命性智能互动教学设备。它集纳米触控、液晶显示、电脑主机于一体,搭载专业教学软件,在功能上涵盖了:触控互动、多媒体教学和粉笔书写,将传统教学黑板和可感知的互动黑板无缝对接。表面采用防眩光纳米钢化玻璃,具备防尘、防水、抗暴、保护视力等特性。满足教学环境高粉尘、高安全防护、高频率操作的使用需求,实现了智慧互动教学设备的突破创新。

  应用场景

  

  原笔迹教育平板

  

  

  

  亲爱的朋友welcome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8年5月11日-5月13日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成都举行,际庆科技诚挚邀请您的莅临!

点击进入上海际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际庆科技编辑部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好易写分享“0粉笔黑板”新解决方案

    好易写分享“0粉笔黑板”新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10月23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数千家展商带来众多全新教育应用方案。好易写科技携研发和建设成果参会,与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