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宏碁力推信息化教育,打造校园智慧教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9 09:13 围观514次

  教育是国家的支柱,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加速了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步伐,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等新技术为核心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也不断的走进校园。

  

  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内容的深度、广度和维度也都有了相应的扩展,教育资源的种类和数量不断丰富,教师教育的形式也朝着多元化发展,改变了过去单一的通过课堂教学获取知识的方式,将课堂的形式多样化、高效化。

  但目前教师队伍信息化的落后,成为了限制学校进行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方面的一种阻力和障碍,尤其在进行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的今天,所以提高教师队伍的信息化,不管是对于教学变革,还是对于学生素质的提升都显得极其重要。

  

  宏碁作为一家掌握了成熟的云端技术的知名IT品牌公司,它也早已针对单一班级、互动教室、多班级或整个校园不同类型的教学需求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软件+硬件+服务的宏碁智慧教学系统方案。

  

  这套宏碁智慧教学系统不仅简单易用,同时还极具开放性与互动性。大家都知道教师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是主导地位,教师会根据学生的状况和课堂气氛,调整教学的节凑,以及教学方法。

  在传统教学中,教师无法准确的掌握每个学生的真实情况,而这套宏碁智慧教室系统的强大数据计算能力,就能够及时的分析出全体学生在课堂中的所遇到的共同难点和疑点,并将每个学生的真实情况实时呈现在教师机端,让老师能够在课堂上准确的把握授课速度以及重难点,真正的作到提高老师的教学质量跟学生的学习效率。

  

  此外,这套宏碁智慧教学系统更是以常态化教学应用为出发点,不增加教学负担,无教学束缚为前提,让老师在保持原有的教学风格的同时,还能更好的配合老师完成互动教学的操作,全面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目前这套宏碁智慧教室系统已在南京、上海、北京等地学校投入使用,并得到了师生的认可。相信在互联网+的时代中,这套宏碁智慧教室系统将会在快速发展的信息化教育改革中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售卖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