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8中央财政预算 教育支出预算增105.01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9 09:41 围观1017次

  ​财政部于4月4日在其官网公布2018年中央财政预算,共计26张预算表。在《2018年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中可见,2018年中央本级支出预算为32446.00亿元,较2017年实际执行数30037.69亿元增涨了2428.31亿元,较上一年执行数增涨8.1%。

  教育支出预算为1711.22亿元,比2017年执行数增加105.01亿元,增涨6.5%。普通教育预算数为1485.99亿元,较上年实际执行数增涨5.5%。其中尤以学前教育和高中教育增幅最大,分别为8.03亿和20.64亿的预算数,较上一年度执行数增涨35.6%和21.5%。另外,其他普通教育支出3.66亿元,较上一年度执行数0.97亿元增涨377.3%,主要是基本建设支出增加。

  此外,在一般公共服务,外交,科学技术,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农林水,商业服务业等方向预算,较上一年实际执行数均有较大幅度增涨, 尤以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预算和商业服务业支出预算增幅较大,分别增涨55.5%和70.7%。

来源:蓝鲸教育 作者:张安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