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太原师范学院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0 15:34 围观377次

  

  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幕

  院长梁吉业致辞

  文艺展演

  一场以“新时代 青春梦 行知魂”为主题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日前在山西太原师范学院启幕,艺术节各项赛事活动也随之展开。据悉,此项活动自2001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届,并形成了以弘扬行知文化为内核,以提高科技含量为载体的一项校园综合性活动。

  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该院在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在历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挑战杯”科技创新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桃李杯”“杏花奖”舞蹈大赛、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以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等赛事中摘金夺银,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共分为科技竞赛类、论坛展览类、文娱文化类、社团活动类四大板块,共计45项活动。内容包括:趣味实验科技文化展、电子设计大赛、行知讲堂、话剧展演、微电影大赛、健美操大赛等。

  “此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师生综合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激发师生创造力、增强凝聚力为重点。”院长梁吉业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挖掘自身潜能,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合作能力、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思维、艺术素养和文化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来源:科学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