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ViaX科研教育与哈佛大学脑科中心实验室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0 16:04 围观999次

  近日,ViaX科研教育已经完成哈佛大学脑科学中心实验室合作项目签署,中美联合招募哈佛大学实验室助理研究员项目现已开始实施。

  ViaX科研教育CEO曾诗然表示:“对ViaX科研教育来说,这书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天,我们对能够成功与哈佛大学脑科学中心实验室达成深度合作感到非常自豪。美国哈佛大学脑科学中心实验室研究项目已获美国情报高级研究计划署(Intelligenc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ctivity, IARPA)逾两千万美元的资助,旨在通过对大鼠视觉皮层神经元进行细胞水平上的功能成像,并结合对其所属神经网络在纳米水平上的超微结构绘制与重建,还原啮齿类动物在视觉学习过程中,神经元及神经网络内部所发生的全部细节。这项研究的终极回报在于,只有挖掘真实生物数据背后所隐藏的神经计算原理,才能为下一代人工智能提供更先进的理论计算构架。ViaX科研教育将与哈佛大学就生源质量把控、机构执行能力、信任机制建立、项目推进情况等诸多方面深入探讨,持续为世界一流实验室输送未来尖端学术人才,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珍贵科研机会。”

  神经生物学是一门非常年轻的,致力于研究神经系统的解剖、生理以及病理特性的交叉学科。近年来,由于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神经网络”这个关键词,已经从神经生物学的范畴一跃而出,涵盖各个领域引领各样潮流。此次与美国哈佛大学顶级实验室的深度合作项目将通过对目前神经生物学领域中与人工智能结合最紧密的连接组学 (Connectomics)方向作深入的介绍,为中国学生建立对神经网络的初步认识和理解。此次合作中涉及到的多名导师均拥有哈佛大学终身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等头衔,保证了这次哈佛大学实习项目的学术能力竞争力,也成为ViaX科研教育学术实力的重要作证。

  ViaX科研教育作为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分部位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图,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线上深度化学习内容的直播教育平台,始终深耕产品的ViaX科研教育在中国留学教育领域发展出一条独特的培养路径:通过课题式教育为学生培养学习兴趣、产出学术成果的知识与方法、批判思维、举一反三的能力,把深度化学习变成一件很酷的事儿。经过3年的迅猛发展,ViaX科研教育现已成为国内背景提升教育首屈一指的领先机构,逐步成为中国学生走向国际的学术成果培养中心,项目上线至今,营业额已上涨5倍。ViaX科研教育CEO曾诗然表示此次哈佛大学合作项目是ViaX科研教育的一个卓著成就,也是未来强劲发展的助推器,ViaX科研教育将更大程度的为学生提供无时差、无地点限制地选择喜欢的科目学机会,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大的学术舞台。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哈佛大学联合开发基于MEMS芯片的超级透镜
    麦姆斯咨询02-26
    将超表面透镜和MEMS技术相结合,或能为光学系统带来高速扫描和增强的聚焦能力。集成在MEMS扫描器上的基于超表面技术的平面透镜(超级透镜),左图为扫描电镜图片,右图为光学显微成像图片。在MEMS...
  • 哈佛通过旋转3D打印解决了自然界复合材料难题
    慧聪网01-23
    来自哈佛JohnA.Paulson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Lewis实验室通过旋转3D打印,研发了一种控制材料中纤维排列方向的方法,将FFF3D打印机进行旋转。复合材料天然存在于牙齿和贝类中,或者人工合成为钢筋...
  • 哈佛大学开发扁平无色差超透镜 用于VR/AR领域
    青亭网01-03
    这个扁平的超透镜是首个可以在同一点上以高分辨率聚焦整个可见光谱(包括白光)的单一透镜。它使用了二氧化钛纳米薄膜组来平均聚焦光的波长并消除色差。超透镜的扁平表面使用纳米结构聚光,承诺用...
  • 新软件让单细胞测序更简单 可充“多面手”
    科学网08-07
    单细胞生物学是当今的热门话题。其中,最前沿的领域当属单细胞RNA测序(scRNA-seq)了。常规RNA测序方法能一次性加工测序成千上万个细胞,并给出平均差异。没有两个细胞是完全一样的,而新型的scR...
  • 南信大与哈佛成立空气质量和气候联合实验室
    中国江苏网07-19
    空气质量一直作为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事情,被众多个体、组织所关注。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哈佛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成立空气质量和气候联合实验室(JointLaboratoryforAirQualityandClimat...
  • 哈佛精神:真教育是让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凤凰湖北05-17
    作为美国、也是全世界第一流的高等学府,哈佛大学让本科生们学什么?哈佛传统的自由教育的基本元素是什么?他们的通识教育又经历着怎样的变化呢?哈佛人都在学什么?据说,在每个哈佛人的一生中,都...
  • 2017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网05-10
    学石教育携手国内高校教育工作者赴美参会2017年4月29日至4月30日,主题为机遇与创新多元化的中国教育实践的哈佛中国教育论坛年会在哈佛大学教育学学院LongfellowHall成功举办。学石教育携手国内...
  • 美研制新型软体机器人可似蠕虫爬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新浪科技近日消息,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制造了一种新型柔韧机器人,它的身子非常柔软,可以像蠕虫一样依靠蠕动在非常狭窄的空间里活动。这是越来越热门的一个研究领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