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助力图书馆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7 09:35 围观468次

  在近几年,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社会各界对于图书管理的重视度逐渐减弱。原因主要在于,当前很多信息都可以从网络上来获取,网络具有便捷性与丰富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其来进行信息搜索与知识学习;这就使得图书馆的发展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在该种背景下,图书管理工作不能再沿用传统管理方式,而是需要更加先进的管理方式。

  

  将信息技术引入图书管理中,自然可以得到与传统图书管理不同的效果,信息化图书管理模式,应该具有三个特征:第一,图书借阅服务的“便捷性”。在图书管理中,使用信息技术,就可以让纸质图书与电子图书同步化,在借阅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以面对面的形式,还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第二,图书储存的“无限性”。传统的图书管理,纸质图书管理,需要多少对应的空间场所,才可以实现图书的收藏。而信息技术下的图书管理,它是以虚拟网络作为储存场所,因此,图书馆的可收藏容量将会大幅度上升。第三,图书内容的“共享性”。传统图书管理模式下,各个图书馆的信息内容都是以纸质为媒介,在借阅的过程中,需要以实际馆藏来作为基础。然而,信息化图书管理,可以有效地将多个图书馆连接起来,使得其在信息管理的过程中,不必太拘泥于信息的需求,从而最大限度的去寻找信息。

  KABIS是由美国最专业的全自动机器人制造商Kirtas公司最新推出的划时代的扫描机器人产品。其完美的摸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甚至比人手翻页更加的轻柔。最大程度的减少因为人手的触碰对珍贵原件的损毁。每小时最高达3300页的全自动扫描速度,7*24小时不停机的完美工业级设计。可以承受最高速和最高强度的数字化工作。KABIS将和您一起迈向数字化4.0时代。

  强大的全自动扫描控制系统包括了更多自动化功能,以最小的干预、最高效精确的处理图像、OCR识别、全自动标注图书案卷索引元数据。

  ★全自动扫描机器人主要特点

  全自动扫描速度每小时3300页;

  捕捉图像分辨率为325dpi--600dpi,24位彩色。

  专利SmarCradle“激光眼”动态处理程序,自动测量功能。

  V100度的书托角度支持罕见脆弱的古籍、案卷。

  模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比人手还要温柔的机器人

  surturn机器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技术,比人手还要温柔的机器人。

  元数据检索和创建MARC记录,DublinCore文件,和MODS文件。

  METS/AL TO兼容的输出。

  输出TIFF、JPG2000、JPG,PDF/A和更多格式文件。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助力图书馆信息化

  

点击进入北京翰海博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翰海博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应用项目

    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应用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1.引言数字图书馆建设需要建立在新的理念上,要使浩瀚的图书资料、资源得到长期的、科学的保存,幷能够及时地有效的利用。首要问题是解决信息实体与数...
  • 智能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实现图书数字化共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4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kabis目前是全世界最先进的书刊扫描仪,扫描装订成册的书刊不需要拆书。曾在世界大型的图书数字化项目中都有使用,Google寰宇图书馆、微软在线图书馆、美国哈佛大学、英国剑桥大...
  •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图书馆信息化“新思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随着信息技术和网络的高速发展和应用,图书馆越来越多的受其影响,逐渐步入数字化时代。传统图书馆向传统与数字化复合型图书馆甚至是全数字化图书馆的转变已越来越成为图书馆发展的必然趋势。高...
  • 书刊扫描仪全自动扫描机器人邀您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0
    书刊扫描仪全自动扫描机器人来袭KABIS!随着社会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更大的减少了人工的成本,并且效率大大提高,方圆慧图科技厂家kirtas-kabis扫描机器人我们先从他参与过的项目说起吧!Google...
  •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是图书馆实现数字化首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近期,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法规和文件相继出台,为图书馆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图书馆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次培训,针对中华优...
  •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机器人kabis助力延边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机器人kabis助力延边大学朝鲜半岛社会科学协同研究所,KABIS是由美国最专业的全自动机器人制造商Kirtas公司最新推出的划时代的扫描机器人产品。其完美的摸拟人手臂真空吸附翻页...
  • 全国测绘扫描仪会议在北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6-30
    热烈庆祝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全国测绘展完满成功。参加人员为国家级测绘单位的领导。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与次参展的设备为大型高端非接触式扫描仪,可扫描A0幅面的大...
  •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中标江苏科技大学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2-25
    热烈庆祝奇能全自动书刊扫描仪中标江苏科技大学档案数字化项目江苏科技大学在多方考察多次试用后充份肯定奇能全自动书刊扫描仪的扫描质量及认可奇能全自动扫描仪的扫描速度,最终中标选购。奥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