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4D汽车和VR体验 北京一零一中学初中部校园开放日超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7 13:29 围观474次

  从名师工程介绍到招生计划解读,从4D汽车展演到妙趣横生的糖人制作……16日下午,北京一零一中学初中部举办主题为“恰文艺科技,流年芳华”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学区内近千名家长和小学毕业生走进学校,与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一零一中学副校长程翔与小学毕业生及家长们面对面交流,四场报告,场场爆满。程翔介绍了一零一中学初中部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一零一集团内关于学生直升、保送、本部“留学”等方面的利好政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就师资力量、硬件设施、资源同步、招生计划等家长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同时,本次的校园开放日还有文艺与科技两大部分的内容组成。气势磅礴的中国鼓队、妙趣横生的糖人制作、精彩瑰丽的京剧表演,展示了学校传统文化教育教学成果;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等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尽显青春风采。

  从4D汽车、VR体验、机器人,到光谱仪制作、3D打印……近20个摊位同时展开,让同学们体验了一场高科技的饕餮盛宴。此外,实验楼内的集知识与趣味于一体的实验项目,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学生的目光。

  据了解,一零一中学以“弘毅向远,精研致思”的办学理念,构建“儒雅课程体系”,培养具有担当精神的“儒雅少年”。一零一初中部目前在校学生500余人,教职工62人,毕业于北京大学、北师大、中科院等知名高校的博士生、研究生占学校教师的31%。初中部作为北京一零一教育集团中的一员,一直以来都依托一零一总部资源统筹管理,联动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在教师队伍、课程设置、教育资源等方面统一管理,同步共享优秀教育资源。

  

来源:新浪新闻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