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使用虚拟现实技术 帮助学生减少孤独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3 14:49 围观664次

  腾讯数码讯(Bear)最近几年,我们看到过很多传统教育机构开始在在线教育领域尝试一些新技术。对很多学生来说,会受到距离或经济条件的限制,无法到大学里真正的上课,因此可以尝试通过一种更具有科技感的方式来获得完成的文凭或课程计划。

  当然,在线教学的缺点是学生都是以孤立的方式进行学习,无法体现在学校课堂上与其他学生互动的乐趣。不过最近Full Sail大学希望通过技术手段改变这种情况,并且开始与Doghead的虚拟现实技术团队进行合作。

  

  就像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在线课堂上的学生和其他师生一起出现在了虚拟教室中,用自己的虚拟形象来与其他人进行互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像是在玩一种MMORPG游戏,当然主要的主题还是教育。当然,想要参与这样的课程,学生需要使用专门的虚拟现实设备才行。

  “我们对这种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开启下一阶段的教育手段感到非常兴奋。除了能够促进写作,虚拟现实技术还可以允许学生们摆脱单调的学习环境,提升学习的兴奋度。在现在的世界中,技术、屏幕等手段都可以分散学习的注意力,但虚拟现实技术却可以在现有的技术下,专注于教育的主题。”该公司表示。

来源:ubergizmo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