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互相成就 鸿合科技2018教育生态伙伴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6 13:27 围观1524次

编者按:鸿合科技从投影机渠道+自有产品成就了自身的产品和市场分销、服务能力,集成公司的成立奠定了高端系统集成技术实力,现在开始在软件及其它领域寻找合作伙伴,我相信这些合作伙伴是幸运的,借助鸿合渠道实力和教育行业的积淀,并将互相成就。

  4月22日,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教育生态伙伴大会”在素有岭南名郡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惠州举行,鸿合科技高层领导及业界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渠道商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以“行业发展、专家分享、共同成长”为主题,鸿合携手重量级行业专家以及教育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前沿科学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发展。会议期间鸿合科技特邀各位渠道商共聚深圳坪山,探访鸿合科技8万平米的生产制造基地,全面深入了解鸿合最新的教育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紧跟科技变革时代 鸿合 不断推陈出新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树江

  鸿合始终以“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实现教育公平”为使命,坚持“自主研发、自有品牌、自主制造”的经营理念,2018年鸿合科技全新推出的以智能交互黑板、智能交互平板、交互式电子白板为核心的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以录播、电子书包为核心的鸿合智慧型教室解决方案,鸿合校宣解决方案,鸿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以及重磅推出的鸿合π交互教学软件为到场嘉宾展现了更加符合教学需求的技术领先的信息化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BG副总经理李水平

  行业专家深度分享 解读行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鸿合携手小鱼易连为到场嘉宾实地演示了“双师课堂”的创新型教学方式。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前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卫哲先生通过上海与惠州的实时连线,为到场嘉宾分享了“B2B五大关键要素”的主题演讲,满满干货以及行业级专家的答疑解惑让在场的各位渠道商伙伴受益良多,对B2B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清晰了企业的定位与发展。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卫哲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学行为研究所所长李芒教授分享了与鸿合科技共同合作的国家级课题“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多元互动课堂的教学策略重构”的成果,阐述了交互式教学产品在教学中的多元化用途以及对教学行为的影响,并分析了信息技术对教学的影响趋势。

  会议中,曾在2015年与鸿合科技合作并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的“笔式人机交互关键技术“项目的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副总工程师田丰先生为渠道伙伴们带来了“全球人机交互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的精彩演说。

  强强联合共同 成长 携手改变行业格局

  作为鸿合科技战略合作伙伴,Intel物联网销售市场部亚太区总监Trish Blomfield以及微软教育行业技术总监许敏俊分别分享Intel以及微软在中国教育行业市场的策略以及产业布局。未来,鸿合科技将继续携手世界两大软硬件巨擘,凭借着前沿技术优势的强强联合,与众多合作伙伴们互惠共赢,共同助力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发展。

  

  Intel物联网销售市场部亚太区总监 Trish Blomfield

  

  微软教育行业技术总监许敏俊

  “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是鸿合矢志不渝的初心。面向新时代,鸿合将继续扎根中国教育,创造卓越产品,服务亿万师生,全力推进教育公平,努力发展成为全球智能交互显示产业的领导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