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数据不只学生评测 中庆智课测评教学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7 14:33 围观2175次

  

  长江日报对于中庆用户武汉鲁巷实验小学的报道

  上图为长江日报的报道内容,大数据真的就只能测评学生是否走神?

  大数据发挥的作用单单是学生的测评?

  外行写热闹,内行说门道!中庆依据权威教育评价理论,利用人工智能的图像、行为、表情、语音和OCR识别技术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中庆智课可以在不影响课堂教学的情况下,对课堂教学基础数据进行伴随式采集和即时分析。在系统后台量化表现出教师的活动行为、语言行为,学生的语言、表情、动作,分析出教师课堂教学规律和学生的关注度、理解度、参与度。

  根据分析报告教师可以评估课堂教学效果,实时分析师生课堂动态,实现深度数据挖掘和超大计算量分析,为教师的个人教学水平的提高,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平台提供了有力的课堂数据支持。

  不断增加的大数据可以建立优秀教师教学模型,与每位教师个性化数据对比,总结出教师的教学规律,进而指导教学,推动常态化教研。在难以开展数据化教研的地区,普通教师也可直接在线上观看与地区优秀教师模型之间的数据对比,自主提升教学质量。

  中庆智课围绕“教”与“学”实现老师专业化成长,支撑学生个性化学习为武汉鲁巷小学的课堂上中庆智课为班级的测评教学质量、师生互动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现代中庆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