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加湿器防水检测仪多通道防水检测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8 14:02 围观1583次

  加湿器作为增加湿度的常用产品,是用于产生水汽的设备,它需要保证水箱、雾化口、内部线束等达到ipx6防水等级。 因而防水检测仪是加湿器在生产检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防水检测仪别名气密性检测仪,是一款使用压缩空气作为检测介质的 气密性防水测试仪。

  希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气密性测试仪的研发,针对加湿器防水检测总结出了丰富的防水检测经验,并实际应用于 湿器防水检测,获得显著的效果,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希立气密性防水检测仪产品图如下所示

气密性检测仪

型号

SLA-A

级别

汽车工业级

测试方式

直压式气密性检测仪

传感器

选择范围

-30~800kpa

精度

0.02%FA

压力方式

集成正负压

压力调节方式

自动调节/手动调节

压力调节范围

-50kpa~1Mpa

压力调节精度

士 0.05%FS

压力重复精度

士 0.1%FS

分辨率

0.1pa

测试单位

pa,kpa

时间

时间量程

0.1~9999S

时间分辨率

0.1S

程序数量

32组测试程序,每组程序独立设置

数据存储

可以存储多达10万组测试数据,插上U盘可以导出检测数据

接口

RS232

1个

USB

2个

I/O接口

8输出/8输入

电源

外部240V电源

数据分析

统计分析

仪器对测试产品数据进行如下统计:气密性测试总数、合格数、不合格数

测试过程控制

阶段时间显示

每个测试阶段都有状态和时间实时显示

仪器设置

参数设置 测试压力上下限设置;测试各阶段时间设置;泄漏值上下限设置;泄漏补偿设置

设备材质

重量

约9.5公斤

壳体材质

铝合金

软件

可选

上位机软件可以与仪器进行测试数据传输,数据分析等功能

配件

条码扫描

条形码,二维码(选配)

大小尺寸

单位: mm

335*305*265

  

  

  希立这款加湿器防水检测仪与普通加湿器防水检测仪相比,突破了专机专检与单项IP防水等级检测的局限,可检测加湿器内部所有零部件 的防水性能,如:水箱、雾化板槽口、内部线束等。并且多通道防水检测仪(多通道气密性检测仪)能一次性对多个产品进行防水测试, 那么希立仪器是如何做到的呢

  希立仪器在研发时就把防水检测仪分为三个部分:防水测试仪、气源、工装。三者相与配合,却又互不影响,其中我们可以对工装进行更 换以检测不同的零部件,如果产品形壮差异不大的,测只需要更换防水检测模具即可。为不同的检测产品制定不同的工装,模具,增强 防水检测仪可测范围,更好的适应加湿器全线防水检测,气密性测试。

  而为产能的需求,我们更是推广出多通道防水检测仪,这是一款能同时以多个加湿器防水检测的气密性测试设备,很大限度提高检测效率。

  因加湿器的每个零部件所检测的IP防水等级的不同,希立仪器为防水测试仪录入了不同的防水检测等级模式,如IP66防水检测,ip67防水测试等。 在应对加湿器零部件不同的防水等级检测时,只需要切换防水测试中的相应防水测试参数即可。该仪器的测试范围在-80kpa~800kpa, 完全达到加湿器全线防水检测应用标准。

  本文源于希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www.seals-ins.com):专注于气密性检测仪、气密性测试设备、气密性检漏仪,防水检测,密封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获得国家认证企业一致好评

  希立加湿器防水检测仪相关参数如下所示

  与此同时,希立仪器为其配备了“正、负”两种压力形式,及10种基本测试模式,可单选可组合进行防水测试。 可以支持泄漏测试、阻塞测试、正压测试、负压测试,等密封测试方式,防水测试,气密性检测方式。4

  如上是希立仪器应用于加湿器防水检测仪能实现全产线防水测试,气密性测试的原理,此加湿器防水检测仪现已大量并投放 到防水检测中,获得众多客户称赞,效果显著。

点击进入深圳市希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希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