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8年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在南昌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3 09:35 围观1304次

  

  2018年4月19日~21日,由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承办、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的“2018年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来自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领域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开幕式由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万益群主任主持,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小理、研究会理事长朱永法、副理事长董林先后致辞。

  本次研讨会以“健康安全的食品与环境”为主题,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此外还设立了食品分析测试技术和环境分析测试技术分会场报告。代表们围绕食品与环境分析样品前处理技术、食品分析技术与方法、环境分析技术与方法、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污染物的环境过程与效应等议题,就近年来各种现代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技术的研究新进展及其在食品与环境相关领域中的应用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学术研讨和交流。

  

  全国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学术研讨会两年一届,为食品与环境分析领域专家学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有利于建设分析测试人才队伍,推动我国现代食品与环境分析测试技术进一步发展和提高。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下一届研讨会由河南师范大学承办。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分析测试展完美收官

    北京分析测试展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我们是一家去年刚成立的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占地面积达1000平方,专业生产超声波设备,虽然我们在实验设备行业是一个新人但是我们的技术团队在...
  •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成立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成立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11-20
    2020年11月11日,第二十五届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年会暨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分析测试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高校...
  • 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欧波同工作站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近日,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工作服务站揭牌及签约仪式在辽宁鞍山隆重举行,辽宁省分析测试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欧波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波同”)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优化产...
  •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青年部2019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青年部2019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01-07
    /*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普通表格;mso-tstyle-rowband-size:0;mso-tstyle-colband-size:0;mso-style-noshow:yes;ms...
  • 首届西部高校分析测试论坛成功举办
    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11-14
    /*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普通表格;mso-tstyle-rowband-size:0;mso-tstyle-colband-size:0;mso-style-noshow:yes;mso-style-priority:99;mso-style-parent:"";...
  • 强强联手!“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麦克仪器协作实验室”揭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11月16日上午,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与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孔分析协作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
  • 2019上海国际材料分析测试仪器与实验室设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2019上海国际材料分析测试仪器与实验室设备展览会ShanghaiInternationalMaterialAnalyticalTestingInstrumentsAndLaboratoryEquipmentExhibition2019时间:2019年5月15-17日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
  • 欧波同参加第二十四届高校分析测试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7月23日-24日,第二十四届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年会在内蒙古包头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95所高校的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技术主管及设备管理人员齐聚内蒙古包头,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分析测试技术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