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天智实业的深圳人大附属中学实验室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3 13:47 围观783次

  深圳人大附属中学实验室项目落地。由于天智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加上与客户的协调沟通,确保了项目的产品质量和安装进度。

  天智以优质的设备及安装人员的细心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该项目顺利验收通过。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全日制公立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

  天智实业20多年教育装备行业经验,最专业实验室成套设备供应厂商,材料均符合国家教育安全标准,环保、健康、安全。所有产品通过众多产品质量检测,品质可靠,认证保障!

来源:教备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Lab Companion 宏展实验室仪器品牌

    Lab Companion 宏展实验室仪器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5
    LabCompanion宏展实验室仪器品牌实验室仪器宏展实验室仪器品牌LabCompanion,主要产品有:干燥箱、真空干燥箱、洁净干燥箱、氮气烘箱、恒温培养箱、低...
  •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常见的几种检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9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常见的几种检测方法食品中农药残留应如何检测,样品处理技术1.食品中农药残留提取方法食品农药残留检测中,根据样品不同采用的提取方法有:浸渍法、漂洗法、振荡法、消化法、...
  • 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在沈开幕
    中国化工仪器网09-03
    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5月25日-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高仪展汇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供应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教学仪器,包括实验室仪器设备与技术、信息化及多媒...
  • 南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入环保领域
    金羊网05-15
    近日,国家生态环境部正式发函,同意以南方科技大学为依托建设国家环境保护流域地表水-地下水污染综合防治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是南科大首个部级重点实验室,标志着南科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式...
  • 上海体育学院承建的国家兴奋剂检测实验室
    上海体育学院04-23
    近日,由上海体育学院负责承建的国家兴奋剂检测上海实验室(以下简称上海实验室)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上海实验室由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政府将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
  • 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3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印发2017-2018年(第24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国药集团化学试剂有限公司(简称国药试剂)成功入选...
  • 菏泽市中心血站核酸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9月11日,山东省临检中心专家组王长印等一行4人,对菏泽市中心血站核酸实验室进行了检查验收。专家对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认为实验室已达到标准要求,一致同意验收合格。菏泽市中心血...
  • 中科检测项目落户两江新区 打造国际一流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记者19日从重庆两江新区两江创投公司获悉,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西部中心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中科检测)落户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这对两江新区打造国内检测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