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三届全国基教信息化展 中庆领潮人工智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8 13:25 围观1596次

  教育信息化近些年有哪些新发展、技术如何推动教与学模式的创新?5月5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现代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携中庆智课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参展,为广大教育用户展示新技术、新模式,提高利用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教学的能力。

  

  25年来中庆与教育信息化相伴成长,始终坚持“用技术服务教育”。中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与课堂教学应用相融合的解决方案——中庆智课强势来袭,更为丰富的应用,全面成熟的体验,吸引众多参展嘉宾在中庆展台驻足。

  

  课堂教学自带大数据的属性。中庆聚焦课堂教学,基于人工智能足够大的运算能力,从“教”和“学”两个维度出发,对师生的课堂教学行为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即时分析。教师下课即可查看自己的教学分析报告并和优秀教师授课数据比对,差距一目了然,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高;学生根据自身的学习数据,有针对性的进行个性化学习。两者的大数据为教学研究和数据化教研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持,更科学地促进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双提高。

  

  

 

  海量的课堂大数据使得教育评价从人工评价变革为具有实证的数据化评价。课堂教学中,智课构建了师生互动、异地校际互动教学、课堂知识点评测等课堂整体管理功能。在中庆智课体验区,用户能亲身体验智课给教学带来的革命性变化。

  

  当教研和人工智能结合又有怎样的惊喜?在湖南省教育信息化应用展区,荷塘区联合现代中庆打造新型教研模式。移动教研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开展区域级移动教研网络听评课。系统根据分析数据为每节课自动生成分析报告,老师通过移动教研平台即可实现让教研实现线上线下实时教研,将传统的人工评价变为实证数据化教研。

  

  目前,中庆智课已经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四百所学校开始常态化应用。作为智课应用的典型案例,中庆展台展示了珠海金湾区依托智课全面推进师生应用,为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做好精准数据推送。

  中庆智课让课堂评测有了实证的数据支撑,成为学习方式和教学方式变革的一份子,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高质量的教育,促进“课堂革命”的实现。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