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活性炭脱硫值测定仪测定原理与配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0 17:19 围观695次

  活性炭脱硫值测定仪/活性炭脱硫值测定装置 型号:DP-8

  适用范围

  活性炭脱硫值测定仪是依据标GB/T 30202.4-2013《脱硫脱硝用煤质颗粒活性炭试验方法 4分:脱硫值》的要求的。活性炭脱硫值是,在定条件下,单位质量的活性焦饱和吸附二氧化硫后温解吸二氧化硫的质量。脱硫脱硝用煤质颗粒活性炭脱硫值测定仪,它适用于煤质颗粒活性炭脱硫值的测定试验,也适用于其他种类的活性炭的脱硫值的测定试验。

  二、 {测定原理

  使用经预处理的试样,在定条件下吸附二氧化硫、水蒸气、氧气和氮气的混合气体,当二氧化硫饱和吸附后,通入氮气行解析,根据二氧化硫解吸的量,计算活性焦的脱硫值。

  三、 组成分:

  活性炭脱硫值测定仪由气源、混合气体配套系统含SO2、O2、N2、水蒸气的保温系统、吸附与解吸系统、程序升温系统、气密检验系统、水蒸气浓度测定系统、SO2浓度调节控制系统、解吸量化学反应处理系统及混合控制系统等组成

  主机台

  控制器台

  氧气瓶若干(自备)

  水箱个

  净化器个

  脱硫罐个

  针形减压阀接口1套

  电子称1台(称量6kg,分度值0.1g)

  二氧化硫流量计1套(26.5ml/min、0.5L/min,玻璃)

  氧气流量计1套(1.5L/min,玻璃)

  氮气流量计1套(23L/min,5L/min,玻璃孔板)

  水蒸气发生瓶1套

  不锈钢仪器板1套

  二氧化硫、氧气、氮气、水蒸气控制活塞个1个(玻璃)

  干湿温度计1套(0-60℃,玻璃)

  玻璃发生瓶各1套(0-60℃,玻璃)

  水蒸气发生水浴箱1套(0-50℃,耐热塑料)

  混合器1套(150ML,玻璃)

  蛇形管1套(0-450℃,内保温材料,外碳钢)

  热电偶1套(0-450℃)

  温控仪表箱1套(数显仪表、微机芯片控温)

  吸收瓶2套(50ML,玻璃)

  吸收瓶2套(3L,玻璃)

  干燥塔2套(500ML,玻璃)

  气密压力表1只

  活塞开关4只

  吸收水浴箱1套(0-50℃,耐热塑料)

  玻璃弯头15支

  保温装置1套

  链接管路若干(胶管及玻璃管)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