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RA国际机器人竞赛平台全面升级 将推出行业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1 16:46 围观970次

  近日,贝尔科教集团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以“快乐陪伴 智感未来”为主题,发布了系列软硬件产品,同时贝尔科教正式对外宣布,旗下运营了8年的RA国际机器人竞赛平台全面升级,将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

  “RA国际机器人竞赛平台的使命,是培养科技英雄。”贝尔科技集团赛事总监黄月表示,“人工智能时代,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比赛,来激发孩子的英雄梦。”

  

  经过8年的赛事运营积淀,贝尔科教在全球共举办了数十场比赛,无论是在比赛规模、影响力、覆盖面、专业性还是合作伙伴质量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截止2017年底,累计参赛人数超十万名。

  期间,黄月分享了一名小小参赛者与RA国际机器人竞赛平台结缘的故事。“八年前,一个胆小害羞的学生,在接触机器人比赛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机器人梦想中,一说到了自己的机器人设计理念就会变得十分自信。”黄月解析,大赛有助于孩子在实践中发现自我,提升各种综合能力。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比赛环境,2018年我们启动了赛事升级计划。”黄月介绍,“首先体现在组织架构上,我们邀请全球顶级的专家学者,成立了RA赛事专家委员会,为RA赛事的发展提供战略指导。同时,为了能够提高比赛的专业性与参赛队的参与度,我们从数百名报名者中选拔出了十名优秀教练员,成立了RA赛事专业竞赛委员会,负责比赛项目的研发与开展。为了让比赛能够覆盖更多城市,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比赛中来,我们在全国各区域征集合作伙伴,成立区域赛组委会。”

  

  同时,为了方便参赛队员的报名,今年还专门进行了网站与竞赛系统的建设。“一切都是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黄月说,“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和大家一起见证RA赛事正式升级为RA国际机器人竞赛平台。RA国际机器人竞赛平台将整合STEAM行业中的优秀公司、优秀培训机构、优秀个人,致力于培养科技英雄。我们希望以升级的形式,给这个行业推出一个标准。”

  发布会的最后,黄月宣布,“2018年RA暑期赛事正式启动”。据预测,今年的RA大赛将会有近万人参加。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