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掌心宝贝携手支付宝打造安全教育生态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4 09:44 围观6122次

  

  掌心宝贝进军幼教行业,以幼儿园智能硬件为入口,通过将超低码流的核心技术融入幼儿园远程视频管理的软件、硬件当中,形成全方位的安全远程视频管理,消除校车安全和校园安全隐患;并通过与移动互联网、云技术等高新技术结合,升级幼儿园、中小学的教育模式、搭建一个家长与校方互动、互助的共同教育平台。在市场方面,掌心宝贝开拓了全国306个各线城市的市场版图,拥有1500个地面代理商,服务着50000家幼儿园和1000万APP用户。

  现在,掌心宝贝开启了与支付宝的强强合作,以安全、便捷、快速的缴费方式和0手续费、无额度限制的优惠政策解决家长的缴费难题和园方的收费难题。在线收缴费一直是幼儿园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刷卡缴费手续费、提现费昂贵;人工收缴费办事效率低、排队浪费大量时间;财务做账难,统计、核算、登记、催缴环节太繁琐等诸多问题。

  掌心宝贝与支付宝的合作,解决了园所的以上痛点,以支付宝为支付入口,支持全国在线交易、即时缴费、快速到账、资金安全、0手续费、实时反馈缴费结果、方便对账、风险可控、技术安全,完全满足幼儿园及家长在费用支付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实现了对掌心宝贝用户服务的升级。

  而在可预期的将来,掌心宝贝将在互联网行业和教育行业获得更加丰富和雄厚的战略合作资源,开发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的、贴合用户期待的先进项目,实现我们家园共育的企业愿景。

  问及为何有如此坚定的信心,掌心宝贝创始人兼CEO戴振光先生表示,“首先,支付宝能与掌心宝贝合作,不仅仅是大势所趋,还有我们可预见的共荣与双赢。这是我们对彼此的信心。”

  “其次,掌心宝贝目前是行业内一家已经盈利的企业,对此行业有了解的人一定很清楚,这非常不容易。而且,我们预计,和2016年相比,2017年掌心宝贝的利润将翻3倍。”对此,戴振光先生非常自豪。盈利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立足之稳,意味着发展以继。当行业人士还在谈论用户量、排行榜时,掌心宝贝已经默默地盈利了。我们研发出了安全好用的智能立式考勤机、业内智能的双道闸、领先行内水平的GPS智能校车考勤机等先进的产品得以让掌心宝贝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而雄厚的资本得以让掌心宝贝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中继续前行。除了自身产品带来的利润和效益之外,掌心宝贝在2015年获得了来自腾讯创始人之一的曾李青先生的强力注资,之后又在2016年获得了来自上市公司中云辉资本的数千万投资。 这无疑是给掌心宝贝的和使用掌心宝贝的用户打了一剂强心剂,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2017年,掌心宝贝正靠着自己的产品实力和品牌魅力飞速发展着。目前,掌心宝贝拥有幼儿园用户数量超过5万家,家长用户数超过1000万,实力排名已入行业前三。

  至于未来的发展方向,掌心宝贝正组建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团队进行AI人工智能研发,为掌心宝贝的用户打造一个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情感家园共育平台,希望可以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开拓互联网家园互育的新领域。

  开学在即,预计截止2017年9月30日,掌心宝贝用户通过支付宝缴纳学费的金额将达30亿元。安全,是掌心宝贝与支付宝一起打造教育生态圈的基础和共识。无论是支付宝提供的安全支付,还是掌心宝贝打造的家园安全共育,未来,我们都能一同“育”见,共创辉煌。

来源:今日头条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津打造“阳光食堂” 实时监控校园食品安全
    北方网04-08
    内容提要:从天津电信获悉,针对备受关注的校园食品安全问题,电信网易青果智能摄像机与云管家平台打造阳光食堂,让师生和家长放心。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电信获悉,针对备受关注的校园食品安全...
  • 上海幼儿园监控仅28%安装,但23%不能看!
    搜狐11-29
    日前,在北京三色幼儿园闹的沸沸扬扬之际,有家长来问上哪学:上海有多少幼儿园安装了监控啊?带着这个问题,上哪学立即发起《上海幼儿园监控安装现状》的调查,很多家长都积极参与和讨论。截止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