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东工业大学“气体物理吸附技术”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8 18:33 围观1281次

  今年4月18日,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应邀首次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办了“气体物理吸附技术”讲座。作为广东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测试之光-系列讲座的重头戏之一,此次讲座吸引了50余位广东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老师和各学院同学的热情参与。

  

  此次讲座由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市场应用部经理钟华博士主讲,她首先介绍了物理吸附的一些基本理论,随后讲述了如何确定合适的物理吸附分析条件,如何对数据处理,常见问题分析等内容。不仅如此,针对大家广泛关注的美国麦克仪器公司ASAP 2460全自动快速比表面与孔隙度分析仪,钟华博士也对其仪器原理和应用实例做出了讲解。讲解过后,钟博士还对老师和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此次深入浅出的演讲,博得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今后继续举办此类技术讲座。

  

  值得一提的是,钟华博士还曾应邀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学府和科研院所举办了技术讲座和学术课程,也在众多学术会议上做过大会报告,受到了听众的高度评价。

  

  除了在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举办技术讲座和学术课程以外,作为粉体/颗粒材料表征仪器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也长期致力于以各种形式开展和客户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活动,如与客户联合举办技术研讨会和行业用户会,共同申请研究基金、合作研究等。我们将通过各种方式增加与用户沟通交流的机会,并旨在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如果您对我公司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系列活动感兴趣,或想了解ASAP 2460全自动快速比表面与孔隙度分析仪等高性能材料表征分析仪器,请拨打电话:021-51085884或访问我公司中文官网:www.micromeritics.com.cn。

点击进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国成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华南理工大学“气体物理吸附理论”技术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5
    近日,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了题为气体物理吸附理论的技术讲座,吸引了50余位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技术讲座由美国麦克仪器公司市场应用部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