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吉林大学:用一流管理为双一流提供坚实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16:02 围观1058次

 5月18日,校长李元元一行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副校长张向东,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与后勤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张向东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围绕建设美丽温馨校园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构筑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体系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近年来,后勤战线秉承“精细化管理、超前式运作、主动性服务、信息化保障”宗旨,着力推进后勤改革,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构建后勤文化体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后勤保障。

  

  李元元在讲话中对学校近年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全体后勤员工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强调,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吉林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离不开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他对后勤服务集团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对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强化信心、坚定决心,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思考后勤工作,强化对班子成员组织能力和业务能力的培养,把党委、行政、工程师三支队伍建设好;二是深入贯彻“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以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助力一流大学建设,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后勤职工要走专业化、科学化道路,推动后勤工作多层次创新,鼓励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创新,立足岗位不断前进;四是继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高抗腐防变能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既要树立鲜明导向,鼓励创新,也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五是强化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后勤相关领域安全。安全工作事关重大,要强化领导、健全制度、落实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后勤相关领域安全稳定。扎实推进后勤社会化、信息化、精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美丽、安全、温馨校园建设,做好一流后勤服务保障,努力打造学校、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各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优秀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